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贊助者」概念與運作內容


 


一、概念:資助資金協助那些喜歡運動的學生、老幼婦女等,去參與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簡稱:虎尾籃委會)所辦理的籃球賽,我們標榜的是:「學生老幼婦女不用錢」;藉以引導民眾「參與正當休閒」活動,「鍛鍊健康的身體」,「遠離毒品、遠離不正當的電動遊樂」等;並從運動比賽中去學習「守時、守法、為人處世、生活禮儀」等。


 


二、運作:每次比賽,一個球隊需資助「新台幣貳萬元」,藉以繳納報名費、協助購買球衣背心等;所資助的球隊,一年參與二個球季(約九個月)的比賽,需繳交二個球季的報名費(每季8,500),另外餘額則添購比賽球衣背心。只要贊助者資助資金,該某球隊在一整年的比賽裡,需「冠贊助者名稱」;例如「顏細宗診所藍」、「佳冬工業藍」等。


 


三、捐贈收據:此部分的資助,可以由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開立,由「國稅局」核編的免用統一發票(編號:39667349)收據;此部分,可以由資助人(或資助單位、公司)在報稅時「抵銷」支付。


 


四、宣傳互動:你們的資助,虎尾籃委會將會製作「贊助者資料」,置放於官方網站上,藉以達到宣傳(如附件一:顏細宗診所);並且,虎尾籃委會會引導「受贊助球隊」拍攝相關影片、相片於臉書社團裡。


 








 


附件一:顏細宗診所



聯絡電話:05-6310629


休診時間:禮拜六整天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08 (虎尾圓環附近)


看診項目: 耳鼻喉科,骨科,一般內科,外科,皮膚科,小兒科。


 


顏細宗醫師


經歷:台大家庭醫學科醫師


 


徐武雄推薦:感冒診治,相當有效!


 










 


顏世宏醫師


經歷:成大骨科、外科醫師、秀傳醫院小兒科醫師


















                                      陳威丞製


虎尾籃委會副總幹事徐武雄校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