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行的幾個「為什麼」?


 


註:以下純屬「娛樂」,主要是為菲律賓行的一切留下「記憶」。



亞太籃球賽為什麼「輸球」?


因為:我們教練傻傻的在循環預賽「精銳盡出」,奪得預賽冠軍、球員也洋洋得意;然後被對手摸清底細後,澳洲隊他們在冠亞軍決賽就,「不再犯錯」的減少很多失誤,進而獲勝。




為什麼亞太籃球賽澳洲隊球員身材高大,平均身高高於中華隊12cm


因為:澳洲人都「吃牛肉、喝牛奶」,以及喜歡運動;反觀中華隊多數球員是,電腦、電動與手機的「低頭族(瞎扯啦)



菲律賓為什麼一天只「」一次車?


因為:一整天都「」。



菲律賓的車輛琳瑯滿目,有著你沒看過的拼裝長方型式公車、摩托車拼裝的三輪車以及人力三輪車等等,並且違規超車很多情況,我們都看不到「車禍」?


因為:鴻棋老師解釋是,馬尼拉地廣大,剛好我們沒看到;有人則認為,菲律賓人窮的多,在沒錢修車情況下,所以開車要小心的不能發生「碰撞」。



菲律賓人開車為什麼很喜歡按「喇叭」,而且很多人也「不以為意」?


因為:喇叭是發明來給人「」的;至於猛按喇叭的吵死人,許多人也不以為意則是,難得可以「發洩」對菲律賓政府的不滿,這是大家都知道咩!



為什麼菲律賓的街道「紅綠燈」不多?


因為:「人為管制」比電動管理,更容易解決菲律賓塞車問題;所以,菲律賓的交通警察、「臨時起議」權充警察做交通指揮的人很多。



為什麼在菲律賓「禁止左轉」,也站了二個警察,還是有車子左轉?


因為:有一部車的前頭掛著「某某名牌」,那是人際關係闖入;另一部是我們搭的車,司機用菲律賓話向警察說:「載臺灣人」進去比賽,那是用「特權」闖入。



菲律賓為什麼「很少看到」貓跟狗?


因為(道聽途說):菲律賓很多「」都吃不飽了,怎麼可能,還有多餘的東西給貓、狗吃;看菲律賓馬尼拉街道那麼多「乞丐」,你可以推論這道理。



為什麼菲律賓男人「變性」為女生的很多?


因為(道聽途說):在菲律賓,男人「找工作」不容易;尤其,在菲律賓,沒學歷的話,都是「出賣勞力」去賺錢,那是粉辛苦的。




在菲律賓,為什麼已經晚上12點了,街道的啤酒屋其音響,還可以「響徹雲霄」,而且都不會有人抗議?


因為:那些店都聘請有「帶槍的打手」;你怎麼敢去抗議?



菲律賓為什麼很多店面都需要聘請「攜帶槍械的服務生」?


因為:一整天都有可能「被搶」。




為什麼1930年代的美國人,幫菲律賓人蓋「黎煞體育館籃球」時,不裝冷氣?


因為:美國人知道,「未來100」菲律賓都不可能進步「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