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鎮公所社會課王課長今天來電告知,先前虎尾籃委會所送「虎尾鎮立運動公園企劃書」,上級長官已經審核通過;虎尾鎮公所社會課希望加緊腳步,所以和虎尾籃委會協商,在該變更完成於虎尾星期五夜市對面的 二甲 地,優先興建「三座簡易籃球場」。


    早上10:30,虎尾籃委會召集副主任委員吳大哥、副總幹事蔡金順老師、許育嘉常務委員、競賽組長許義豪等人,和我本人在吳大哥公司開會討論;此事並且,也先電話聯絡蔡總幹事仁卿、陳副總幹事建成等人意見。我們虎尾籃委會做成以下意見:


 


一、入口保留區:入口處的廟宇需保留,並且在週圍興建大型停車場;這和企劃書雷同,沒有修改(請看原企劃書)


 


二、基地:平面基地以三個階梯高度興建,藉以避免日後淹水,這和先前有出入;然後,平面以停車場、辦公室、健身中心與媽媽舞蹈教室為「空殼」建築。此處停車場和辦公室和先前企劃書雷同;現在只是擔心「可用面積不足」,所以把先前規劃在籃球場西邊的,健身中心與媽媽舞蹈教室納入在平面停車場旁邊。此處「挑高3.0m 」,和先前規劃的2.5m 有些變修改。



三、籃球場:這星期以內,陳建成副總幹事將協同相關人員現場會堪,假設面積充裕,將以「」字型安排興建球場,中間就是主球場,準備辦理國際賽會使用之水準,二邊就是一般的副館練習場(請看附圖3);球場二邊的看台,以水泥牆興建,藉以遮蔽風雨;其內部空間則和原先企劃一樣(請看附圖1),興建球員休息室、睡舖、衛浴設備、洗手間、器材室等(請看附圖2);球場地板以塑膠PU興建,並以南北向興建。


 



    由以上幾項決議顯示,球友可以預見在幾個月以內,這項興建案即將動工;所以,虎尾籃委會呼籲,熱愛籃球之士,請提出「較專業、較理想建議」,讓我們攜手同心、共同打造「優良的虎尾籃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