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球友大家好:


由於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以下簡稱體委會),對我們的「2011年秋季周末籃球賽」給予5萬元補助;除此之外,還補助我們四位義工每個月的電話費,也給予我們虎尾籃委會七隻球隊團慶的經費;因此,官方要求我們虎尾籃委會一定要辦理「開幕典禮」。並且,體委會的科長、體委會審查經費補助的 林純玉 教授、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吳科長、雲林縣體育會李總幹事(大東國小李校長)等人,都會在開幕典禮前來觀禮。


 


也由於,他們「有點懷疑」我們虎尾籃委會所辦活動的「內容水準」;所以,懇請各隊全力動員來參加2011年秋季周末籃球賽開幕典禮。體委會科長、 林 教授與李校長等人並承諾,假如虎尾籃委會確實是腳踏實地做事,明年應該會給予約「50」的補助款。


 


因此,為了各隊明年的「福利」;請各隊「服裝一致」(比賽球衣),全員到齊來參加開幕典禮。虎尾籃委會常務委員會也一致決議:沒有參加開幕典禮球隊,將「沒收保證金」,明年度該隊所有相關人員「禁賽一年」;假如目前接受贊助的球隊,沒有來參加開幕典禮,除了下個年度禁賽之外,虎尾籃委會也不予以繼續補助。



開幕典禮預定期程:


 


20111016(星期日)早上1000


0950~1000:球員進場


1000~1010:主席就位、介紹來賓


1010~1020:主席致詞、來賓致詞


1020~1030:禮成、球員退場


1030~1100:表演賽助成水電虎尾教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