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籃委會0814每周通報(910日閉幕典禮精彩可期)


 


閉幕典禮預定程序


0950~1000—運動員報到、進場


1000~1010—二項表演節目(虎尾高中五位勁舞女孩、臺灣藝術大學四隻筆合唱團表演)


1010~1020—主席(鎮長)就位、主席介紹來賓、致詞


1020~1030—來賓致詞(立委、縣議員)


1030~1050—趣味投籃(女生小學生投3分球、其他中線投籃)


參加資格


一、各隊「滿8位球員」參加閉幕典禮球隊,即可任意派出一員試投;社會人士請攜帶身分證,學生請攜帶學生證以茲檢驗。


  二、觀眾:現場隨機挑選「五位」非委員杯參賽球員試投;請各隊球員宣傳此項活動。


獎勵


  一、學生:學生球員(或觀眾)投進,新台幣500元禮卷獎勵。


  二、社會人士:社會人士球員(或觀眾)投進,獲價值850元獎品。


辦法:每人在各自位置(3分線或中線),並限制「投籃一次」。


 


1050~1100—頒發感謝狀(贊助者)、頒獎(趣味投籃與委員杯優勝)



閉幕典禮需要你們支持


    委員杯免費周末籃球賽預定在,910早上1000假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行,希望大家踴躍參加;目的有二:


一、大家難得「齊聚一堂」,像開幕典禮一樣,籃球人找機會交流、交流,聊聊天。


  二、讓政府官員、民意代表知道,我們熱情的「籃球人」是人數可觀;請政府官員、民意代表等「重視籃球」,給予我們優良的籃球運動環境、給予籃球賽更多福利。


    由於,你們的「出席」,就是告訴政府官員、民意代表,我們對籃球的支持;所以,請踴躍參加閉幕典禮,看「青春新星」表演,然後給予表現優秀的球隊鼓勵,也看看你們的長距離投籃能力。


假如不能在當天如期參加,我們將「沒收保證金」,並在下個球季(秋季賽與下次委員杯等)以後的任何球賽:禁止參加



職務變更徵求義工


    由於虎尾籃委會所屬的比賽隊伍增加,比賽場地也由原來的虎尾國小,增加到虎尾高中體育館都需使用;由此,競賽組、場地組、裁判組、計時記錄組等人的需求,就相對增加。


    只是,由於虎尾籃委會這些「義工」是無給職的,是歡喜做、甘願受的;所以,當有人厭倦了、有人找到工作了、有人工作地點變更了、有人畢業要當兵了、有人價值觀變更了、有人結交了要好的異性朋友了等等情況,態度、在籃委會的職務等等,就有所更換,這是不得不的無奈、也是無可避免的現實。


    因此,在此徵求幾項「無給職」義工:


一、場地組副組長:二位。工作是,虎尾高中、虎尾國小等每星期比賽前佈置黃色旗幟、體育館裡面的廣告布條,以及虎尾高中、虎尾國小的禁煙,需要巡視體育館週遭,去揪出違法抽煙人員;包括,每星期日比賽結束後,要巡視體育館週遭(含體育館頂樓、隔壁棟男生廁所),撿垃圾、撿煙屁股、收宣傳旗幟、收宣導的布條、協助垃圾分類與處理等。


二、計時記錄組副組長:二位。工作是,每星期比賽後,將「比賽結果」公佈在留言版;並監督統計「個人攻守記錄」的人員,準時將結果送給行政組長於網頁公佈。另外工作是,有空協助拍攝錄影帶、拍照片;因為,目前的拍照與錄影「不能滿足」各隊需求。


三、競賽組副組長:二位。工作是,調整賽程、溝通各項競賽問題、協助擔任「臨場委員」;尤其是,現在參賽隊伍眾多,球員對規則認識之水準參差不齊,以致紛爭不斷。


四、公關組副組長:二位。工作是,每星期彙編其他義工所撰寫的「每周通報」,並將內文修改;不定時和媒體如佳聯有線、聯合報、自由時報等記者互動,藉以宣傳虎尾籃委會。


    以上人員獎勵是,老幹部像吳副主委、許常務委員等不定時的「請客」;有意者請洽虎尾籃委會總幹事蔡大哥;聯絡資料請寄「籃委會委員名單」裡電子信箱。



虎尾鎮運動公園好消息


    83公所虎尾運動公園(詳細請參考寄給各隊公文與企劃書);結果,在虎尾籃委會於84將此公文與企劃書送達虎尾鎮公所後,鎮長林文斌立即同意通過,並將此文與企劃書,轉呈給雲林縣政府,期望申請變更該地目。


    88林縣政府廉使公園」,也納入此項變更地目,以及此項興建的計畫當中。雲林縣政府已經將此企劃「轉呈內政部」;也告知、預期內政部應該會無異議通過,請虎尾籃委會協助進行「經費申請」的步驟。


    由於虎尾鎮公所簡課長預期,單就規劃、設計圖可能就要花費近百萬元新台幣;所以,包括虎尾籃委會蔡總幹事都建議,此 二甲 多餘的土地整地、興建等,最好以四個期別申請經費、分期動工。所以,各位虎尾籃委會的「籃球人」,大家有什麼寶貴意見,請盡快提供給蔡總幹事或者徐武雄老師;相關企劃書,請行政組將之「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