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5/61558.html


Charles Barkley繼續談熱火:現在的人一句話都說不得!


 


流言內文


Charles Barkley最近跟熱火卯上了;批評熱火球員、與熱火球迷打口水仗。但是,千萬不要以為Barkley已經說完了,他還有很多話要說。


關於熱火球迷們說他是「熱火黑」, Barkley說道:「那些熱火球迷太有趣了;如果Dwyane Wade離開了這裏去了克利夫蘭,他們可能早就勃然大怒了。他們沒有對克利夫蘭表示同情;而這是不公平的,也是令人遺憾的。」


Barkley還曾批評熱火三巨頭愛抱怨;對此Wade給出了回應:「懶得理。」「我不知道Dwyane Wade是不是對我不爽;但是,我不會擔心這個。」 Barkley說道。



「現在的這些球員都太脆弱了。」 Barkley說:「我已經說了三年LeBron James是最好的球員了;然後我說了一句批評決定的話,我就接到了Nike的電話問我:為什麼不喜歡LeBron James?這真是有趣。現在這些人,如果你不是說他們的球員或是球隊100%好,他們就會反應過激。」


那麼Barkley認為熱火能奪得幾個冠軍?Barkley先是開玩笑道:「首先,他們現在一個都沒贏;哦是的,你們熱火已經做到了。在你們擊敗了波士頓後,你們都在祈禱慶祝;我忘了這個了。」


當然之後,Barkley還是認真說道:「他們要至少贏2個,最有可能會是三個;他們每一年都還將繼續補充球隊,而這會非常困難。」



老徐眉批


    那是傳說中的「草莓一族」?


 


老徐感慨


    身同感受的我,最近也多次面對年輕人的「說不得」;這讓人的熱情,一下子打到最谷底去;然後,心灰意冷的,都沒有勁去指導後輩年輕人了。


    像那天,對某人「再三」提醒,也就是好幾次的對某人,一再的說過同樣的「@#$%^&*」;結果,我的好意,好意在他犯錯的時候,不計較的再一次提醒他不要「重蹈覆轍」,結果卻變成他自己發牢騷的說:某人(指的是我)真是嘮叨、管太多!


我冽真是@#$%^&


    其次,某天對某個射手聊了一下說:最近狀況怎麼不大好呢?他佬不以為然的回了一句:不會呀,沒有呀!



我心想:到底是你看球比較詳細,還是我看球比較清楚?


由於,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我有些擔心;所以,對他佬的女朋友叮囑的說:ABC,麻煩一下妳幫個忙,幫我們「照顧一下」某某某;他最近狀況不是很理想。


結果,這話不知道怎麼樣傳遞;沒想到隔不久,他佬竟然「生氣」的離隊,就此消失於球隊中。


比較絕的例子是,某天,咱們心懷好意的,對某「初學裁判」好意的說了一堆,他在裁判執法上的543問題,其中包括哨音太小、哨音不合理的問題;然後,半開玩笑的警告他說:哨音再這樣,就要扣你的錢。


事隔一個星期,他佬不論是賽前的「熱身賽」做執法的練習,還是正式比賽裡,他執法的哨音,還是依然如故的不合理、聲音太小等。我身為虎尾籃委會的副總幹事,對此相當不愉快,當然不能偏袒與容忍這樣裁判,在正式比賽去執法;於是,給他下最後通牒的說:下星期再這樣,就真的要扣錢;甚至,不讓你執法、不讓你擔任裁判。



結果,他佬竟然在第三個星期的練習賽,以及周末籃球賽裡,還是哨音太小、哨音不合理;火大的我,又看到他的「小老師」不在,沒有人去告誡他。我心想:我已經對你說了「三次」了;我自己都覺得很煩了,大學生怎麼還這樣執迷不悟?於是,就當著他的面前向相關人員說:要扣他100元;耶,結果,他佬回去以後,竟然不知錯的在臉書上說:敢扣他的錢,就要扭斷某人脖子。


我冽@#$%^&*;你犯錯,我是長輩、我光明正大的提醒你、糾正你,好意的指導你,你卻「不知悔改」的一再犯錯;更可憐的是,給你機會改過,也好意的再三告訴你的過錯,你自己「不修正」,卻有些怪罪別人的「要殺人」!?


天啊!我假如把你當成「不認識的人」,直接把你刪除於虎尾籃委會的裁判群,不給你機會繼續去執法,不就簡單明朗嗎?不告訴你,讓你「死的莫名其妙」,你不就永遠沒有機會嗎?還要扭斷我的脖子?你簡直是:不知錯、不知悔改,也讓人「說不得」!


 



艾,我老徐發生這檔事,還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