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言內容


取自「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5/61477.html


在邁阿密三巨頭中,Chris Bosh顯然是最不受到平等對待的那個球員;雖然,經常被人排除出巨頭的討論之列,雖然,他自己也開玩笑稱自己是「好漢兩個半」;但是在今天(0523) Bosh用行動證明了自己——1813中掠下全場最高的34分,幫助熱火96-85擊敗公牛,奪回了系列賽的領先優勢。


賽後, Bosh的隊友們也給予了他很高的評價。


「他與別人不同,他就是Chris Bosh;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想在一起打球的原因」。DwyaneWade說:「他的理解力很強,是個很聰明的人。」


另外,Wade還談及了公牛前鋒Carlos Boozer在系列賽前「熱火有兩名偉大球員」的言論。他笑著表示,他要謝謝說出這番話的Boozer


「我很高興他說了這些;他( Bosh)對此做出了最好的回應。」Wade說。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 Bosh本人也談到了外界對他的質疑聲音;他表示,隊友和家人的支持,始終是自己前進的最大動力。


「不論你做些什麼,總會有些沖你扔石頭的人存在。」 Bosh說;「但,我知道誰是我的後盾——我的隊友以及我們的家人們。」



老徐眉批


    惱羞成怒



老徐感慨


    這種事,在球場上是時而可見,包括我在虎尾籃委會的丙組籃球賽裡,都會發生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糗事。


    日前,和我們聽障國家籃球隊的球員閒聊,說他們來到虎尾打周末籃球賽是「殺遍天下無敵手」,讓人真是「看不過去」;這不僅,讓我這個半個年輕人有些路見不平,還躍躍欲試、半開玩笑的去「挑釁」他們說:日後相見,必以全場盯人伺候;要他們早日準備。


    於是,他們領隊阿中,為了這場球賽,一個月前就「招兵買馬」的吆喝,動員所有能力的號召優秀聽障籃球選手,大規模的殺到虎尾,準備和我們老騎士廝殺;怎那知,我們老騎士,卻像似和我作對的個個忙得不可開交,然後,包括我在內,總共只到場五個人。


嗯,心裡涼了半截的我屈指算一算,二個48歲,二個53歲,一個65歲;而他們衣格裳主將是,35歲與32歲的中華隊先發小前鋒與大前鋒,另外則是27歲的中華隊替補控球,然後,28歲的阿中以及約略26歲的得分後衛這樣陣容。


第一節印象中是182;然後,在我們那個替補控球、住彰化的俊諺「看不下去」情況,把他們五個先發都弄到板凳休息、也放放水的情形,我們老騎士結果還是「慘不忍睹」的輸了一屁股。


賽後,我們小莫,那個國家隊主力大前鋒,以皮笑肉不笑的對我說:他打的不好;我冽@#$%^&*


那個國家隊小前鋒阿斌更絕,他向我說:教練,我都退步、體力也不好了;@#$%^&,在我頭上挑籃,在我頭上抓下籃板球,這還體力不好?真是@#$%^&*



我的另外一個,同樣是籃球場的「挑釁」糗事是,20091225,在虎尾周末籃球賽,和學妹臺灣體院女籃為主的「伊之仿」女籃比賽;我們老騎士和她們廝殺的過程,我是「胡說八道」的亂喊戰術,一下子5號,一下子又是3(其實我們怎麼可能練戰術),叫的那些mm們「火冒三丈」。


於是,那些mm們開始「全場盯人」;抄截打快攻,快速傳導、認真打球的猛投3分球。我一看「苗頭不對」;靠(近一點),來真的?好,老子陪你玩!


嗯,不服老的我,也吆喝隊友打「盯人」奉陪;怎那知,體力不繼的我,根本就「跟不上mm她們。就在緊迫過程,冷不防,腳碰隊友的腳;嗯,然後,腳踝嚴重扭傷,一鞠躬退場。


狂輸37分的我們,賽後那個隊友、骨科 顏 醫師叮嚀說:已經腫脹像小籠包,要去看醫生喔!


自此,總共半年我是難以正常運動;6個月後左腳扭傷接近復原,卻因為尚未痊癒,冒然輕微運動,右腳膝蓋也受影響的間接受傷,並且事後又不休息,再繼續運動,結果是,嚴重到醫生「抽了14cc的積水」。不獨如此,本人體重,也由彼時的78kg,直線上升到,二個月前的88kg



而伊之仿女籃呢,不屑繼續「蹂躪」老騎士;自此退出虎尾周末籃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