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劉永智]今天是3/27星期日,看了名豪汽車(大成商工籃球校隊)-顏細宗診所藍(虎尾科大設計系系隊)的比賽;剛開始,我以為,這是一場壓倒性的比賽。但是,萬萬沒想到,他們卻打到OT(over time:延長賽),讓人難以置信!



一開始,顏細宗診所藍就以身高優勢猛打禁區,一下子把分數拉開領先到10分以上的二位數;但是就在第3節,名豪汽車卻不服輸的吹起了反攻的號角。他們以矮小的身材優勢,疑?矮小那有什麼優勢呢?沒錯,就是速度,她們以速度把分數慢慢的追回來;甚至,到了第4節結束前,還一度領先2分。


可惜是,最後1波被顏細宗藍以身高優勢得到這2分,進而打進了延長賽。顏細宗就以身高優勢,狂轟籃下,贏的最後勝利;但,這場勝利,卻是如此的艱難呀!


 


對於虎委籃委會這個球季努力追求的要點服裝整潔:今天,看到了每一隊的服裝,漸漸的有照規則走了;但還是有些沒有遵守規定的,像是誠浩A的球褲,還是有幾個穿著五顏六色不同顏色的球褲,因此爾被吹了技術犯規!



在虎尾國小黃校長特別叮嚀的環境整潔部分,黃校長特別提醒各位球員要瞭解,虎尾國小租借場地給大家打球,只是「增加他們自己的困擾」,他們是因為瞭解虎尾籃委會推廣公益活動的苦心,所以,才將場地租借給虎尾籃委會的;因此,黃校長也麻煩總幹事蔡大哥與副總幹事 徐武雄 老師轉達各隊,請大家要協助維護環境的清潔,更要「愛惜公物」。


可是,今天很多球隊,還是習慣吃完喝完東西,隨手往地上丟;讓最後一場比賽的球隊,或虎尾籃委會場地組的義工收的很辛苦。甚至,在椅子上,還有一大堆東西,像球員沒有帶走的衣服、褲子、外套等;希望下次,大家可以養成,吃喝完的東西,隨手分類帶回家,或者拿去垃圾桶丟,並且記得,衣物要記得帶走。



[實習記者:單派隊長林君翰]今天為各位介紹單派對誠浩A比賽


我們去年就曾經跟誠浩A裡的成員們打過球,也知道他們實力在我們之上;但我們沒有放棄這場比賽。第一節、第二節我們緊咬著比分不放棄,可是到了第三、第四節,由於失誤太多,加上缺乏「預防快攻」的動作,所以,差距被拉開至十分左右。



在比賽的過程中,雖然有很多身體碰撞;但大家都很理性的去向對手致意,都瞭解對手不是故意的身體接觸,那都是比賽的一部分,進而去適應比賽的衝撞。最後雖然以55:44輸了比賽;不過我們也學到了經驗。誠浩A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不管是進攻方面或者防守方面,誠浩A都是個值得學習的好對手;自我檢討說,跟去年相比,我們進步很多了,這是我們很自豪的地方。



去年我們讓誠浩A達到破百的分數;但今天把他們壓制在60分以內,證明了我們單派籃球隊有所成長。雖然,我們單派還是沒能好好找到一個模式比賽,球員間還在磨合;不過,我相信我們單派籃球隊會越還越好的。加緊練習,提升個人體力,以及增加球員間的默契,是我們現階段要努力的方面。


最後,謝謝虎尾籃委會讓我們「免費參與」這個籃球賽,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我們只有以撰寫每週通報回饋;也感謝今天執法的裁判,還有記錄台的員工們,您們辛苦了。


校稿:徐武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