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2(星期六)1630甲 組微笑檸檬和弋果美語的比賽;期間微笑檸檬31號林憲甫,在隊友得分之後,「拉、懸掛在籃框上」。居於保護場地器材,避免被破壞、以致延誤比賽;執法裁判徐武雄響哨處以技術犯規,此處乃依2010年最新籃球規則第42頁、38.3.1技術犯規-9條例執行。




由於微笑檸檬在開賽之初,已經發生「服裝不整」之技術犯規;所以,團隊「累計2次技術犯規」。依領隊會議,該隊須處以「新台幣1,000元罰款」;因此,請微笑檸檬領隊,明天需繳納罰款後,方得以繼續參賽。




此處特別提醒各隊相關人員,我們虎尾籃委會的比賽是:「比照大專UBA的尺度」,請各隊遵循,以利賽會順利進行;尤其,裁判組無意主導比賽,請大家適應裁判尺度,而不是裁判去適應各位球員的尺度。



至於比賽中的「漏判」,偶一為之難免會發生;居於虎尾籃委會的裁判絕對不是偏袒,絕對認真執法。所以,提醒各球員,把這些漏判「當作比賽的一部分」;然後,向我們裁判組提醒,我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