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坐享其成,並且只顧私利!



    以下是某人在我部落格裡的留言板,用隱藏留言所告知的話,也包括虎尾籃委會副主任委員吳大哥打電話來告訴我的話;我把他們融合後,撰述如下。


 


    虎尾籃委會裡頭有形形色色的人,這當然是因為家庭教育與養成教育「有所不同」之後的結果;因此,包括幹部或者其他球隊的球員等等,就會出現五花八門、不可思議的觀念。


    像某甲隊的隊長兼教練,一看虎尾籃委會的幹部去「招募」,對方竟然爽朗的贊助;以致,讓他產生也希望「如法炮製」去募款。



由於,這些贊助者,除了都是地方善心人士之外,他們多數也是「識大局」的人;因此,某甲的招募就輕而易舉得逞了。


只是,我們省思:在虎尾籃委會這樣「艱辛開創」的時候,某甲為什麼要「跟隨」虎尾籃委會的幹部,再一次去向同一位贊助者募錢?某甲為什麼不能自己「尋找不同的贊助者」?


尤其,某甲球隊都已經擁有隊服了,球隊人數又經常「不能到齊」湊足5個人情況;某甲卻再一次跟隨虎尾籃委會幹部的腳步,去向另一贊助者募款,並且,一口氣就提出近二萬元的募款款項,這樣適當嗎?



比較讓人難過的是,二萬元在虎尾籃委會,就足以贊助四隻球隊參賽了,這就足以讓,將近48位喜歡籃球的人,來參加周末籃球賽了;可也是,你們某甲球隊又不是沒有錢,你們也已經擁有「球衣」,為什麼只顧私利的去招募?


看社會上許多人想打球,卻繳不出錢而被虎尾籃委會拒絕在周末籃球賽之外;某甲不只家裡有錢,自己更是會賺錢了,為什麼不讓贊助者的錢「花在刀口上」?某甲為什麼不能告訴自己所屬的球員,積極的另外尋找贊助者?



顯然,我們大家都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