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虎科大期中考,所以不用練球;可是,閒歸閒,在家裡沒有瑋來體育台、家裡的MODESPN也沒有轉播NBA的許多限制下,還是不能如意的、好好欣賞NBA


這一來,生活雖然悠閒多一點,卻有些懶得「動筆」的舉動;儘管網友所提比賽前緊張問題與解決、空手切接球的後續動作、運球收球的動作等困擾,還沒有協助處理;以及專項進攻技巧專書的修改、各項籃球觀念彙編、第四本書各項技戰術的訓練法等,真的行程是,可以預約到明年年底了。



    行程雖如此忙碌,可是心理與生理還是懶洋洋;會有如此行為,這幾天反省後發現,主要還是在於前陣子,太多「主動」要去協助別人的時候,不論是主動要去協助指導別人球隊,或者主動提醒後輩在行事上的問題等,都遭到反效果「閉門羹」問題,這讓我心灰意冷。


於是,對NBA的比賽逐漸冷漠,對籃球各方面的人、事也提不起興趣來。包括,在HoopChina論壇,更多中國內地網友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對我的文章胡亂批評;這種低級思維,更加深我心裡的挫折,逼迫我不想提筆去撰文。


 


所以,像似昨天,看到某球員錯誤觀念與動作,我都「冷漠」的視若無睹,不像過往都會主動指導他們,不如過往的熱情。甚至,昨天要去球場途中,看到一個小女孩獨自玩弄機車;結果把機車弄倒後被機車壓傷,在那兒哭哭啼啼的時候,我也視而不見,淡漠的走過去,不像以往都會主動關懷。


    現在,嗯,想趁著周末假日,可以休息、打打籃球以及看看虎科大男籃比賽的機會,好好把心態調整;然後,看會不會有所改善。


 


    加油吧,我們這些籃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