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自己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這樣的「判斷錯誤」;因此,力邀「無心參與」周末籃球賽的虎尾農工男籃,加入我們虎尾籃委會甲組的比賽。


結果,在他們根本「無心參與」情況下;稍微一些不順他們意見的情形,他們當然就以缺賽、罷賽應對。也由此,造成虎尾籃委會甲組各球隊的困擾,在此深感愧疚;在此謹記在心,並且,也鄭重向各隊說聲:對不起


    虎尾農工男籃沒有錯;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想參加」!


    對於好友沈牙醫師的熱情贊助,結果卻是中途棄權、浪費金錢乙事;個人會找時間,向沈醫師詳細說明與致歉。



    至於後續賽程;請競賽組與行政組協助,將有關虎尾農工的賽程:「全部刪除」。戰績表與其相關亦然,都予以刪除;包括此次周末籃球賽裡,其他球隊和他們比賽的過往戰績也不列入計算。


    在此也鄭重聲明:我二個星期以前,早已經卸下虎尾農工「教練一職」;儘管,高中籃球賽裡,我還是個「掛名教練」。但是,我早已經向該校體育組長口頭提出辭呈;此後,有關虎尾農工男籃情事,請直接找他們學校相關人員。



副總幹事徐武雄敬上




由此呼籲虎尾籃委會的義工們再加油,虎尾籃委會:不會被擊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