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aA4EtOF-Y&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陳昇的詞、曲真是讚!


 


劉若英那輕輕、絲絲柔柔、淡淡又純潔無 邪、既不做作、且不矯情般的傳遞情感;不只讓人深深烙印在心胸深處,更讓人激發出很大的衝動,想要去疼惜這樣的女人;也讓人對這樣的女人,所處情境有些不捨、有些難依、有些感慨。


 


尤其,轉折處的高音,吐訴著真摰愛情的高亢,實在顯示劉若英感情的投入以及歌唱底子不錯;只是,不論是男人或女人,真要為「愛」去拋開一切?那要具備許多成型且成熟的條件;否則,現實社會,往往會打的你頭破血流。


 



過去的愛,我雖然沒有達到頭破血流的水準;但是,為愛,真的也曾經,瘋狂過好幾次。


那是,愛的不眠不休,愛的死去活來,愛的茶飯不下,愛的日夜顛倒。


那是朝思暮想的愛,那是柔腸寸斷的愛;像和老婆訂婚後,雖每天見面,可還是一天一封信、每晚一通電話,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