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推辭掉虎尾科大體保生男子籃球隊教練,到「荒唐」辭去虎科大女子籃球隊教練;然後,「沉淪」許多日子後才猛然驚覺:原來,臺灣的亂,和我這個親身經歷「一模一樣」。


 


    辭去虎科大體保生男子籃球隊,有「千萬個理由」;我向二位男子隊隊長以及二位女籃隊長,還有竹竿、高魁老師等六人逐一說明:那是百弊多於一利的不得已。


 


    只是,前一陣子辭去女籃執行教練,讓我「啼笑皆非」;如果,你還不能理解我前面所講的荒唐二個字,我只好再用一句:「荒謬」來形容,我辭去虎科大女籃執行教練較為貼切。


 


    不過,捫心自問:對於虎科大女籃,要挑戰98學年度「大專杯全國決賽」的事,我是「能力不及」;所以,趁機會「逃之夭夭」,是識時務者為俊傑。否則,屆時面子、裡子都掛不住;這就丟臉丟到我指導教授鄭老師頭上了。


 


    現在事後回想:搞女籃這趟「渾水」,美其名是挑戰;其實,我是不相信「女人心、海底針」,難撈、難尋。只是,事實是,女人,很容易情緒化,這在指導土庫國小女籃時期,就經常「碰了一鼻子灰」;所以,現在發生這種難以理解的事,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奇怪、不可思議的事。因此,現在這離奇辭去女籃教練的事也讓我瞭解:為什麼偉大人物,「女人」都不是很多的道理!


 


    如果,帶虎科大男籃讓我獲得的「成就」是及格的60分;我現在覺得,帶虎科大女籃,真是「顏面掃地」。我看自己,仿佛像是籃球教練的「初學者」;還好,我已經接受蔡大哥的建議,準備拋棄所有高階籃球隊的指導,投入初學者的基層籃球隊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