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的人


 


 


轉角遇到風的「男主角:香腸


不認識?


他的經紀人就是:王偉忠




 


 


看我老賴的「騎馬射箭


喂!那位「77」且禿頭的先生


你在幹什麼?


他在唱「麥的安呢打我叔叔」!




 


 


我雖然「跳不起來


但是


嚇死妳就好


不用「打死妳




 


 


當我決定「離開」女朋友之後


我竟然天天看著我右手的「小指頭


並且


天天被禿頭「薰陶


於是


我那得自於「排彎族」的帥氣


終於「擄獲」伊人芳心


只是,請問


我的伊人在何處?




 


 


3號亦誠:蔡大哥,你「不要」投!


另一位3(蔡大哥):臭小子,竟敢「」要敲我火鍋




 


 


簡單愛」?


喔,不;當「23」附身


我對籃球就不是簡單愛


我愛籃球就變成


想、想、想


無敵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