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孝」


 


釘板」?


艾,先生;上籃就上籃,還故意「碰板示威」?


人家老徐都是「頭碰籃框」了;


你落伍了!你「只能」碰板而已喔?


你還真「遜喀」呢!




 


 


難逃「如來佛掌心」?


斗南(藍色球衣)球員:看我降龍18掌之「騰雲駕霧」!


左下角永安檢驗所(綠褲子)球員:


注意!他要「挺腰了」!注意!他雙手要「伸直」囉!




 


 


斗南13號(藍色)球員:我告訴你,我們球隊8號那個「蛋性」很好的球員,他老爸要「選里長」。


永安檢驗所11號球員:你別找藉口,不讓你「進來」!


你們知道嗎?我們家在虎尾「二媽廟」隔壁的「7-11」對角,都「」香、銀紙等;每天我都被「」的睜不開眼睛。




 


 


裁判:你不要「問我」為什麼眼睛「睜不開」?


因為,我是個「阿兵哥」;每天「出操」以外,還要「寫情書」。


喔,達令,請往「這邊走」!喔我叫士選!




 


 


手到擒來」?


飛駝隊的帥哥(藍色衣服):你們有沒有「看到」我手臂的「肌肉線條」?


元長某球員: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頭」?


元長另一某球員:你衣服裡「藏匿」什麼東西?




 


 


 


大家好!


我們是「飛駝隊


向各位介紹一下,我們的「11」球員;


他絕對不「吃檳榔」!


嗯,有空到麥寮臺塑來「給我們玩」!




 


 


飛駝隊14號:請大家注意看我做「單手抓籃板球」的動作!


對了,你們請注意:我的手抓到球是和「籃框一樣高」!


詳情是,那天, 徐 老師請我們吃「薑母鴨」以後,


我只要「聞到鴨味」,就不自覺「亢奮起來」,


這也是我「跳這麼高」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