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徵婚啟示


本斗南「」球隊徵求漂亮的mm結婚


左前方蹲下第一位「」婚


後方左邊第一位(12號)坤德「」婚


19號榮男未婚(死會)


6(某校老師)未婚(死會)




 


 


你爭我奪


斗南6(某校老師):我「抓到球」了!


永安檢驗所球員:「甘霖」老師,竟然在我(老虎)頭上「」球。




 


 


千姿百態


左側球員:我「」著眼睛都可以擋下你。


中間球員:你要過人就快,不要一直「打我」。


3號球員:「--」,我簡單就過你啦!




 


 


用「」良苦?


斗南球員:喂,不要用肚子「擋住」我的球。


阿猴(實習記錄組副組長):這「大頭學長教的」。




 


 


 


陷入「」境?


看斗南二位球員「包夾


又受限於「底線」不能逃離


一頭還有「虎視眈眈」的對手


艾,我是「自找苦吃


對不起,請問你是永安檢驗所那位球員?




 


 


天馬行空


斗南某球員:「嚇死我」!


跳在空中球員:對不起,我是「尿急」想要上廁所!




 


 


性騷擾?


斗南7號球員:我聽聽看你跳投時「心跳數」多少?


19號阿猴(實習記錄組副組長):先生,你聽的是我的「肚子」;我的心臟位置,還要再高一點。


綠色褲子球員:喔---,他的跳投好「漂亮」,讓我多「神往」!


斗南11號球員:你們都給我「站直」,身體不要傾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