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77號:我要「」上青天?(原來,我可以跳這麼高!)


不知幾號:我只要「」腳尖


12號:我「目迎目送」即可




 


 


饌冰紅茶?


饌茶紅冰?


饌紅茶冰」?


對不起,請問你們隊名是?


立仁國小啦!




 


 


老聰:這個球該「」給誰呢?


建彥:不要「」給我!


阿鎂:聰哥,你還「猶豫」什麼?


柏良:我要爭「得分王」,請副裁判長的匆哥把球傳給我!




 


 


抓苞」?


違例有「5個人」?


5號」違例?


5秒鐘」違例?


欲知詳情,請「」看籃球裁判「手勢



 



 


教練:等一下「」盯人。


隊長:他們只會「」外線。


射手:幫我「」一下人。


11號:喔,那個「mm」好漂亮!


13號:真的呢,我等一下「」她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