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幸福嗎?「很美滿」!


嗯,我告訴你喔;我擁有一份銀行工作,剛拿到碩士學位,老公就是住商不動產那位「帥哥射手」,我還擁有一位「非常臭屁又自信」的小男孩,以及擁有一位活潑又可愛的小女生;好了,我還得告訴你,我就是「伊之仿」的領隊潘姐囉。



 


我們來「比一比」誰喝的快?


品君:我喝白開水。


壽司:我喝「男朋友」送的綠茶。


榴槤:我想要去「裝咖啡」。


竹竿:請不要看我的「膝蓋」。



 


 


麵包:喔,妳怎麼那般「」?欺侮我們澎湖人喔?


10號:喂,愛迪達不能「」耐吉啦!


裁判:當這個世界有紛爭的時候,我一定要「伸手」伸張正義!



 


 


一休和尚:當世界是「一片迷離」的時候。


裁判: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堅持到底。


一休和尚:那麼請問你是?


裁判:喔,我是虎尾籃委會的「裁判長」!



 


 


怒髮衝冠」?


男朋友太慢來接妳?


怒不可遏」?


老徐折騰妳?


怒目相向」?


小姐,妳眼睛已經沒有了「殺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