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群「」飛揚


榴槤「5」法擋


 


土庫國中女籃的快攻之快,連頭髮都「」了起來


想當然,右側麗緻牙科的榴槤,轉換防守就算伸出「5」都難以敵擋


 


謙沖為懷?


那麼,假如不知謙沖呢?


 


鏡頭左上角剛好浮上「謙沖為懷」字幕;但不知,為何有人還是「鴨子嘴巴硬」。所以囉,這個跳球就變成kevin和黃牧師「不相上下」。


 


嘿,我是神人



艾,人都是這樣,太過於自我與妄想;我現在才知道:這就是,原來的我!




 


老聰(4號):在我左邊的,那些不聽話的都去跑「運動場」,包括黃牧師、kevin、 嚴醫師等人;至於老賴,你「不要」講話。喔,還有,那個從台南來的裁判,你要注意身體;至於74號飛天神人,請你「專注一點」不要看外面的mm,要看這裡。


 


虎尾高中的學弟我告訴你喔,昨天我去「某夜店」,看到一個mm、、、、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喂,我是虎科大光電的41號,昨天也是、、、、、


你們瞭解我「大裁判」的心情嗎?我是無比寂寞;你們在講什麼?「好洞要到相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