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記:不要在此文裡做回應;因為容易當機。像最近三篇在此文「回應」的內容,我根本就沒辦法叫出你們的回應;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你向我建議、問什麼問題」!這是不是yahoo的問題,不得而知;但是,只要你對此「講義資料」,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去[留言版]留言,好方便深入討論,甚至用隱藏留言都可以。


 


    目前留言版的資料,確認已經預約匯款的已經有「20」;距離目標「200」還有段距離,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緣由與辦法


    一直以來,就希望把我們所知的籃球相關知識,利用書面資料,或者相關方法如教練講習會、網站、部落格傳播等方式將資訊傳承;現在,我們繼「籃球基本動作圖解」這本書之後,想自行出版籃球教練講習會講義」這本書。可是,礙於個人資金不足,退其次只得委請有興趣的網友「預購金」來支付印刷經費;此書,預計印刷要花費10萬元。我們商討後定價600元,預約價打八折為480元,包含20元郵寄費共500元;假如籌措印刷費如願以償達成,將在民國99年元月公開出售。


 


    此書需要你的「預購金500元協助」,請讀者們大力支持;因為,你的預購資金,其實就是對國內籃球的一項幫助。此書已經完成編撰,全部都以彩色印刷為主,和2008年版本比較,修改了約1/10內容,目前都在修正、圖片增添、排版、頁碼校對等工作;所以,只要讀者資金到齊,我們就可以很快付之實現,將彩色版的講義交給印刷廠。我們預計在「1031(星期六)截止預購」,然後將原稿交付印刷,並在印刷完成後(約二個星期),預計在1117(星期二)將新書寄交给預購的讀者,並在市面上販賣。


 


    欲預購的讀者,請匯款至「徐武雄」戶頭,帳號:065-004130609臺灣銀行台中健行分行,並請註明匯款者姓名,以利事後確認;假如沒辦法在匯款附上匯款人姓名,請到部落格留言版留下匯款相關資料以利事後查詢。緊接著,再請已經匯款的讀者,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版」用鎖碼方式,將書籍欲寄交的「姓名、地址、電話」貼在留言版,以利11月新書印刷完成後寄交。預購10本以上讀者,我們另外贈送「運動訓練法講義」乙本;請讀者們大家告訴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籃球教練專書



























































第壹章 準備運動、整理活動……………………………………………



001



第貳章 籃球場上步法……………………………………………………



006



第參章 球感訓練…………………………………………………………



012



第肆章 運球………………………………………………………………



020



第伍章 傳接球……………………………………………………………



025



第陸章 投()…………………………………………………………



029



第柒章 空手跑位、小組空手掩護………………………………………



041



第捌章 掩護變化、外側掩護……………………………………………



048



第玖章 內外組合…………………………………………………………



053



第拾章 個人防守(對球施壓、阻運、封阻、卡位、抄截)……………



056



第拾壹章 阻絕、隨球移動、對空手切防守……………………………



066



第拾貳章 幫忙還原………………………………………………………



074



第拾參章 對持()球掩護之六種防守…………………………………



077



第拾肆章 強邊、三線防守………………………………………………



081



第拾伍章 對外側掩護、空手掩護防守、輪轉防守……………………



084



第拾陸章 盯人與區域防守各類要素與優缺點…………………………



087



第拾柒章 全場1-2-1-1與半場1-3-1包夾防守…………………………



092



第拾捌章 2-3配對防守與其快攻、3-2區域防守………………………



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