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6/26  18:30


地點:蔡總幹事家       主持:蔡總幹事仁卿


參與人員:吳岳樺、蔡智宏、許永勝、林建忠(以上行政組)、朱自強徐武雄(以上教練組)、賴冠為、鄭穎聰、邱寬浩、林冠榮(請假參加國家裁判考試,以上裁判組)田明裕、張致偉(以上記錄組)、賴振興、廖建雄(場地組)、許育嘉、徐士凱(競賽組)。以上「加底線」記號者,為常務委員。


 


提案一、提請討論2009年委員費繳納。


說明:本年度委員名單如附件,請各常務委員確認;需「收費3000元委員與監事」,其職務後都冠上「1」,再委請行政組許副組長永勝進行收費,並建議在7月10日(星期五)以前收取完畢。


議決:


 


提案二、提請討論2009年冬季周末籃球賽相關事宜。


說明:新球季競賽進行到此,已經接近結束階段;由於報名球隊「暴增」,甲組9隊、乙組12隊、丙組6隊等共27個球隊,讓我們的裁判組、競賽組與場地組、記錄組等人員算是最辛苦的工作,大家辛苦了。現在有幾件事請大家提供意見,以利相關工作進行;、各參賽球隊的「收費」,請競賽組今晚通知,尚未繳交者在明天比賽時繳納;這部分請,許育嘉常委與徐士凱老師幫忙。、請競賽組儘速安排季後賽日期;並在網站公佈。、請行政組許副組長先做「獎杯」製作的訪價後,再向副總幹事建忠報備,然後訂購、取材等。、請各委員、幹部對本賽季球賽相關問題缺失,提供「建議事項」。、建議添購「24秒計時器」事宜;此部分建議等贊助經費確認後,委由記錄組與行政組執行。、募款乙事;公關組林委員富傑建議向張議員籌募乙事,會不會和我們陳主委(議員)有所衝突,還請討論。


議決:


 


提案三、提請2009年裁判培訓事宜。


說明:在各界踴躍組隊參賽過程,不只隊伍增加許多,各參賽球隊水準也大幅提高;因此,目前裁判已經有「不敷需求」之嫌。這個不敷需求包括裁判「人數」不足,也包含裁判「水準」不足等問題;因此,在此徵求各位意見,怎麼樣讓我們所辦的球賽,讓參與者「心服口服」?一、建議委由裁判長林冠榮執行裁判培訓事宜(這二個月補助他4000元車馬費)。二、添購裁判服與裁判哨各「15」。三、請各隊踴躍推薦裁判培訓人員。


議決:


提案四、提請審核2009年虎尾籃委會收支帳目事宜。


說明:、所有相關支出與細目,委請林副總幹事提列;包括比賽註冊費、會員費、報名費、保證金(有關各隊參賽報名費用,請參考附件二。)、支付裁判費、記錄台等費用。、此處,虎尾國小場地「租借」事宜,各位委員與幹部有何建議?、若否,委請行政組許副組長,向林副總幹事拿錢,在下星期五以前去虎尾國小和駱總務主任簽約。、斗南高中長期將計時器借我們虎尾籃委會使用一事;建議「免收報名費」,只需繳納註冊費與保證金為荷?


議決:


 


臨時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