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訪參觀,相當感謝;可是,除此之外,你是否覺得有些問題?


 


我反覆思考二件事,一、我撰寫的這些文章,可供給許多人使用或參考;但是,你有沒有介紹給其他人?尤其我的思考是:當一些文章可以改善「籃球隊」問題情況,當大家都進步情況,我們籃球水準不就是會直接提升了嗎?問題是:你介紹給其他人沒?尤其假如你是籃球教練,你有沒有那種「肚量」,把這文章提出來和對手教練討論?


 


所以,來訪參觀看了文章之後,假如值得你的好友參考,請你介紹給眾多好友;我的希望是:更多人來看,如此他們會提問更多問題,我就會發覺更多籃球知識,我們的籃球水準會更高。


 


其次,為什麼你來參觀之外,都不留下什麼?一直以來我很納悶的是:我撰寫的文章,至少總會出一些錯誤,或者不大合理吧?但是,為什麼都沒有網友提出來「探討」?我比較傾向黃立行的「無神論」裡所說:不相信世界有神;假如你擁有這樣參觀態度,我將會更進一步。如此一來,我們的籃球也會更上一層樓。


 


    認識我的網友都知道,我之所以每天都進步乃在於:網友不斷的提問,不斷的刺激我,然後讓我去追尋「籃球真理」;所以,當你熱誠來訪我的籃球部落格之外,你為什麼沒有提問問題?


 


    感謝您之外,我們大家繼續努力!加油,籃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