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虎尾籃委會「義工幹部」,也就是虎尾籃委會男子籃球隊,在我們舉辦的周末籃球賽遭遇虎尾和峻女籃;艾,盯人、讓雙方球員滿頭大汗、雙方球員都盡興而歸。尤其比賽結果58比57,我們險勝;看女籃教練伍小姐「一嘴臭樣」;艾,阿彌陀佛。


 


『怎麼樣和女籃比賽?』


 


    不能對女籃球員「火鍋」封阻,是我們周末籃球賽第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只是,前些天某隊多數男球員,還有今天我們球隊某二位男球員,可能「重色輕浮」,結果猛蓋女籃球員的火鍋,害的我二面不是人。當然,我得義正嚴詞的烤焦那些白目的男球員;因為,我只講:未婚男人不能放水。


 


    其次,不能在禁區「硬吃籃下」,這是對女籃的唯二優待;殊不知,某些白目男球員(包括我隊某幾位重色輕浮男球員),平常難得能在禁區作威作虎、橫行天下,所以就忘我的蹂躪女籃禁區。艾,害我這個教練,左右皆挨耳光;你說:這是誰的錯?


 


    我們籃委會那個眼睛只有「籃框跟老婆」的林副總幹事說:以後和女籃比賽,在禁區得分算女籃的;耶,好主意。


 


『虎尾女籃成軍不易』


 


    其實,虎尾籃委會從成立以來,就一直鼓勵各地方成立球隊;包括邀集廠商、地方仕紳贊助學生球隊;像城象建設、嚴細宗診所、大蠻牛牛排館、張蓁棋律師事務所、伊格裳服飾、王龍意教授、永安檢驗所、蔡總幹事私人等等,都是支持我們籃委會所辦籃球賽的單位。也因為如此,虎尾籃委會所辦球賽,從第一屆的7隊到現在甲組8隊、乙組6隊,真的是不容易。


 


    而,虎尾和峻女籃的成立,主要在於我們蔡總幹事認為,虎尾既然打球的人那麼多,女孩子會打球的應該也不少;如此考慮到,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偉大的女人情況,也顧忌到許多愛打球的男人找不到「老婆」情況,積極鼓吹我們幾個幹部的「老婆或女朋友」參與,就是當初的籌組的緣由。


 


    現在,她們的成員包括當老闆娘的、基督教會職員、銀行職員、臺灣體大研究所畢業的實習生、輔大體育研究所研究生、輔大體育系學生、虎尾高中女籃隊長、大成商工女籃隊長、雲林國中女籃隊長、某校甲二級女籃校隊等等;這也是讓我們虎尾籃委會在「驚濤駭浪」中險勝的因素。


 


    最後在此,希望大家有空去參觀她們成立的「虎尾和峻女籃」部落格(網站);替她們加油,也為她們的奮鬥精神鼓勵,包括看看裡面有沒有「合適」對象可以當你們的「好朋友」!


 


    嗯,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