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友人轉寄給我的..在此轉送給大家!


 


我對佛祈禱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四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頷首微笑回應: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有聯絡的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也可以轉發給朋友,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涼了...加件衣服吧!(把溫暖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