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閉幕典禮2   

    抽煙,沒收保證金並停止後續參賽權利;不懂愛護環境,協助整理環境一天,並停止後續贊助;參賽球員數不足八人,累計二次,停止後續贊助。

 開閉幕典禮5

不能在公共場所抽煙

    不能在學校這種公共場所抽煙;尤其,煙屁股還亂丟,更是缺乏公德心之舉。經過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簡稱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常務委員總幹事蔡仁卿、常務委員副總幹事陳建成、常務委員副總幹事蔡金順、常務委員副總幹事徐武雄、常務委員總務組副組長賴振興、常務委員林貴有、競賽組組長許義豪等)決議:即日起,凡是在虎尾國小或者雲林特殊教育學校抽煙、丟煙蒂等被發現,「沒收保證金、並停止後續參賽權利」。

另外,我們感覺比較悲哀的是,竟然有二所高中球隊的球員抽煙;由於這對學校、家長、贊助者等都是一種傷害,這當然是,我們虎尾籃委會所不能容忍的,因為虎尾籃委會身兼「教育責任」,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塑造健康環境。

 開閉幕典禮3

珍惜並愛護環境

    敬告虎尾籃委會所有球隊,比賽環境屬於學校,商借相當不易;所以,不能在學校公共場所製造許多垃圾,汽機車停放,也需要排列整齊。假如把甜點飲料、飯餚丟棄在球場;這將使得球場壽命減少,將使得學校保管人討厭我們借用者。甚至,因此不再將場地借用給我們;屆時,吃虧的是各位球員,因為你們將沒有優良球場可打。

    所以,即日起,請各球隊「把垃圾帶回去」汽機車排列整齊;假如現場弄髒場地,請把場地整理清潔才離開。不聽勸告,提交「審判委員會」裁定;若屬實,即刻停止參賽權利,後續賽季參賽不再贊助。

 開閉幕典禮4

需要積極參與球賽

    虎尾籃委會標榜「學生婦女免費」,其實,背後是因為有許多熱愛籃球的企業贊助、熱情企業支持所致;可是,當免收報名費之後的參賽,球隊假如總是3322的56人隊,每一次比賽總是5個人出席,或者6個人參加,這就「對不起贊助者」了。由此顯示,你們這個球隊的球員向心力不佳,你們球隊的球員態度也不好,你們球隊的領導與管理有非常大的問題;那麼,你們這個球隊憑什麼「可以免費參加」?假如還繼續贊助你們球隊,虎尾籃委會就沒有是非了。

所以,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決議即日起,假如受贊助球隊,比賽時「球員上場人數不足8人(含)累計二次」,後續賽季不再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