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66   

一、心存感激運作贊助者臉書(或網站)社團:你們須瞭解—「贊助者為什麼願意贊助?」所以,用感激心態經營贊助者臉書社團;和贊助者合照、戰績介紹、比賽簡述、提供比賽照片等宣傳做回饋。

 順63

二、贊助者臉書(或網站)經營競賽:即日起,我們將評估各球隊的臉書經營;假如經營不良,經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審核確認後,秋季賽將不予以贊助。各隊「臉書社團(或網站)經營最優秀球隊前三名」,秋季賽將贈送價值2,000元禮卷、籃球教練專書一本(定價1,000元)、中型戰術盤一個(含磁鐵價值1,500元)、斯伯丁室內外兩用合成皮球(價值950元)一顆等。

 順61

三、快樂籃球:居於本會辦理比賽主要宗旨在「推廣籃球」,而非競技之輸贏;因此,舉凡在推廣組與晉級組等基層比賽,勝分超過30分以上,將「自動升級」。例如,推廣組某甲球隊比賽贏某乙隊31分,下個球季自動升級參與「晉級組比賽」;某甲球隊在晉級組任一場比賽中,贏某乙球隊達31分以上,下個球季「自動升級參與競技乙組比賽」。假如同一球季,累計三場比賽以上贏對手31分以上,下個賽季將不予以贊助。

 順64

四、學習禮儀、尊重與合作:居於虎尾籃委會身兼教育重任,尤其參與球員多數是國中、高中與大學生等,適值青澀年代的年輕人;所以,期望各隊在比賽前、比賽中、比賽後、平時生活中等四個時段,可以做到「謙遜有禮、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學習團隊合作」等表現。例如遇到虎尾籃委會幹部、遇到對手等人,會主動且謙恭打招呼,在球場懂得分享籃球,讓隊友有機會接球而享受打籃球樂趣等。虎尾籃委會將在季末評選,禮儀最差勁、最不懂得尊重別人之球隊,我們將在下個賽季不予以贊助。

 順65

五、出場比賽:合法報名球員,如於比賽時間未達5人,一律沒收比賽,以棄權論處。請各隊養成「提前30分鐘以上到達比賽場習慣」;而非14:30比賽,14:30才到達比賽場地。

 順67

六、愛護比賽場地:比賽場地單週在虎尾國小,雙週在雲林特教學校,兩個場地都禁煙;虎尾國小的桌球檯請勿置放任何衣物,雲特教的馬匹請勿玩弄,請愛惜商借得來不易的場地。

順62 

七、更改球員名單大會競賽附則:(一)每隊最多30位球員,但比賽時只能登錄12位;本賽季「補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12:00。

 順68

八、比賽服裝:比賽服裝依照最新籃球規則之規定;假如欲商借虎尾籃委會球衣,每次須先行繳納「洗衣費」。

 順69

九、賽程公佈與變更:所有賽程一經公佈,均不得更改;所有賽程以官方網站(臉書社團)公佈為準,不再另行通知。3月份賽程,預定在3月12日(星期三)公佈;並請將4、5、6月份「不方便出賽時間」,在3月26日(星期三)以前提出。本會預計在3月29日早上10:00公佈其餘賽程;若未提供4、5、6月份「不方便出賽時間」,視同無異議出賽。

 順70  

十、打架:舉凡打架事宜,即「終身禁賽」處罰;並需負「民事與刑事責任」。該相關人員猶需負「賠償虎尾籃委會10倍贊助金額新台幣柒萬伍仟元」;相關刑則,委由本會副主委張律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