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典禮1   

    千感謝、萬感謝、鉛筆、鋼筆寫了100頁!謝謝各位配合,一齊參加「2014年春季週末籃球賽暨2014年寒假委員杯閉幕典禮」;由此,我們獲得重大啟發!謝謝各位,要繼續支持虎尾籃委會齁!

 開幕典禮2

開閉幕典禮

也由於各位球員的配合,縣議員陳瑞雄建議,虎尾籃委會撰寫企劃書,他將協助爭取在雲林特殊教育學校「添購大型計時器與24秒計時器的經費」;包括場地的加鋪止滑劑、場地重新劃線、活動看台的添購等。

另外,雲林縣政府教育處督學黃淑味校長,讚賞虎尾籃委會一整年不休息的辦理公益性質籃球賽以外,也指導虎尾籃委會幹部,怎麼樣向縣政府爭取經費。

虎尾鎮長機要秘書曾皜提醒,虎尾鎮公所可以提供經費,來讓這種公益活動辦得更完善;他也勉勵工作人員:「施比受更有福」。

總而言之,由於大家的踴躍出席開幕典禮,收到預期成效;期望各位球員,繼續給虎尾籃委會支持。

雲林縣佳聯有線電視,對虎尾籃委會開閉幕典禮的「播報與採訪」,更是詳盡;各位球員可以擷取該片斷後觀賞。

 開幕典禮3

經營贊助者社團競賽開始

    由於贊助者已經陸續將贊助款匯進;因此,懇請各隊開始經營社團。各隊冠名如下;如需相片,請在臉書裡的訊息向徐老師索取。

 

開幕典禮4

2014年春季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參賽隊伍冠名對照表(29隻隊)

冠名

原隊名

備註

世倉國際藍

崇德陸龜(崇德校隊)

有贊助者相片

世倉國際紅

崇德MINI(崇德國一校隊)

有贊助者相片

好家庭毛巾

烈火(東仁國中男)

 

助成水電

波音747(崇德國中)

有贊助者相片

佳冬工業藍

句芒(中興大學女籃)

有贊助者相片

佳冬工業紅

虎尾科大女籃

有贊助者相片

旺玖科技紅

明道聯隊

有贊助者相片

旺玖科技藍

雲科機械

有贊助者相片

欣欣補習班

中山醫大女籃

 

逸康開發

仁者無敵(土庫國中、斗六家商女籃)

 

斯伯丁

虎科資管

有贊助者相片

庚辛藥局

TCMU(中國醫藥大學女籃)

有贊助者相片

崑川藥局

中國醫大男籃

有贊助者相片

詠統農產藍

常發車業(永年中學)

 

詠統農產紅

聯軍

 

顏細宗診所紅

虎科電機

有贊助者相片

震虎精密紅

虎尾科大男籃校隊

有贊助者相片

震虎精密藍

虎尾科大機電輔

有贊助者相片

顏細宗診所藍

虎科資工

有贊助者相片

森采室內設計

雲科資管

有贊助者相片

張律師事務所

虎尾農工

有贊助者相片

長欣利電信

虎科飛機

有贊助者相片

長宏科技

虎科AUTO

有贊助者相片

溫哥華營造藍

太子國中A

有贊助者相片

溫哥華營造紅

太子國中B

有贊助者相片

艾蒂爾團體服飾

臨時湊一隊

有贊助者相片

青村火雞肉飯

西螺農工

有贊助者相片

成穎工程藍

雄獅

 

成穎工程紅

虎科電子

 

 開幕典禮5

再次提醒,大家需心存感激運作贊助者臉書(或網站)社團:你們須瞭解「贊助者為什願意贊助?」「大家憑什不用繳錢就有球賽可參與?」所以,用感激心態經營贊助者社團;和贊助者合照、戰績介紹、比賽簡述、提供比賽照片等宣傳做回饋。

有關贊助者臉書(或網站)經營競賽,即日起,我們將評估各球隊的社團經營;假如經營不良,經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審核確認後,秋季賽將不予以贊助。各隊「臉書社團(或網站)經營最優秀球隊前三名」,秋季賽將贈送價值2,000元禮卷、籃球教練專書一本(定價1,000)、中型戰術盤一個(含磁鐵價值1,500)、斯伯丁室內外兩用合成皮球(價值950)一顆等。

 開幕典9林校長致詞

處罰公告

    有關323(星期日)崑川藥局籃球隊(中國醫藥大學男籃)對戰顏細宗診所紅籃球隊(虎尾科大電機系籃),虎科電機無故缺席乙事;競賽組依法裁定虎科電機系籃被「沒收保證金3,000元、秋季賽不予以贊助」等處罰,請虎科電機需在一星期以內「補繳保證金3,000」後,方得以繼續參加比賽。

    另外有關323成穎工程紅籃球隊(虎尾科大電子系籃)李政興球員,得分後、摸球的「一犯再犯(共三犯)」被判技術犯規乙事;經當事者確實不瞭解規則,也頗為愧疚,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蔡主任委員仁卿、總幹事蔡金順、常務委員徐武雄、常務委員許義豪、場地組副組長江建忠、競賽組副組長李潮豐等)決議:講解、規勸後,建議以社區服務替代處罰。並在當事者李政興球員,立即於開閉幕典禮執行「協助清理大會場地」後給予自新機會;期望各位球員需瞭解籃球規則:「得分後、不能碰觸球、摸球」。

開幕典禮10陳縣議員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