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晉級組前四強和陳議員大合照   

一、概念:蔡大哥仁卿提議我們該去協助喜歡運動的學生、老幼婦女等,來參與所辦理的週末籃球賽、育樂營等。我們心願:藉引導民眾參與正當休閒活動,提供青年學子宣洩壓力鍛鍊健康身體,遠離毒品、遠離不正當的電動遊樂等;並從比賽中去學習守時、守法、為人處世、生活禮儀」的習慣。

二、運作:每季比賽,一個球隊需資助「新台幣貳萬元」,藉以繳納報名費;所資助的球隊,需「冠贊助者名稱」,例如「顏細宗診所藍」、「佳冬工業藍」等。

 三、捐贈收據:資助後由中華薪傳籃球協會開立,「國稅局」核編的免用統一發票(編號:38918240)收據;此部分,可以由贊助人(或資助單位、公司)在報稅時「抵銷」支付。

 北港育樂營合成照

四、宣傳互動:您們的贊助,中華薪傳籃球協會將製作「贊助者資料」,置放於官方網站上,藉以達到宣傳。

 歡迎捐贈;請電0920-027700徐武雄老師

 中華薪傳籃球協會內政部立案證書    台團內字第1030190443號

 中華薪傳籃球協會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63248建國一村301號    電話:05-6327283

 國稅局扣繳暨社政單位統一編號:38918240

 北港育樂營蔡大哥蔡老師李姊大合照

中華薪傳籃球協會存款簿帳號:

臺灣企銀虎尾分行----671-12-151653

 2014年春季準決賽議員鎮長大合照

附件一:顏細宗診所

   顏細宗診所  

 

聯絡電話:05-6310629        休診時間:禮拜六整天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08號 (虎尾圓環附近)

看診項目: 耳鼻喉科,骨科,一般內科,外科,皮膚科,小兒科。

顏細宗醫師     經歷:台大家庭醫學科醫師

顏世宏醫師        經歷:成大骨科醫師

徐武雄推薦:感冒診治,相當有效!

虎尾好家庭毛巾張總經理捐款2萬元與捐贈400條大型運動毛巾後,和蔡大哥合照

致好家庭毛巾感謝狀

 

北港弘揚食品謝董事長捐贈3萬元,和總幹事蔡金順老師合照

弘揚食品謝董事長接收收據與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