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37   

一、心存感激運作贊助者臉書(或網站)社團:你們須瞭解「贊助者為什麼願意贊助?」「憑什麼不用繳錢就有球賽可參與?」所以,用感激心態經營贊助者臉書社團;和贊助者合照、戰績介紹、比賽簡述、提供比賽照片等回饋。

    我們將做每週評比各隊的臉書經營,連續評比不佳者,取消贊助。

另10月5 日(星期日)早上10:00「開閉幕典禮」 每隊須12人以上參加,且服裝整齊報到。地點: 虎尾國小; 缺席者,沒收保證金,取消參賽資格。

 0705.38

二、學習禮儀、尊重與合作:居於虎尾籃委會身兼教育重任,尤其參與球員多數是國中、高中與大學生等,適值青澀年代年輕人;所以,期望各隊在比賽前、比賽中、比賽後、平時生活中等四個時段,可以做到「謙遜有禮、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學習團隊合作」等表現。例如遇到虎尾籃委會幹部、遇到對手等人,會主動且謙恭打招呼,在球場懂得分享籃球,讓隊友有機會接球而享受打籃球樂趣等。虎尾籃委會將在季末評選,禮儀最差勁、最不懂得尊重別人之球隊,我們將在下個賽季不予以贊助。

 0705.36

三、出場比賽:合法報名球員,於比賽時間未達5人,沒收比賽,以棄權論處。請各隊養成「提前30分鐘到達比賽場習慣」;而非14:30比賽,14:30才到達比賽場地。

 0705.35

四、愛護比賽場地:比賽場地單週在虎尾國小,雙週在雲林特教學校,兩個場地都禁煙;虎尾國小的桌球檯請勿置放任何衣物,雲特教的馬匹請勿玩弄,請愛惜商借得來不易的場地,垃圾請丟至紀錄台旁邊的大型垃圾袋並分類。

 0705.34

五、更改球員名單大會競賽附則:(一)每隊最多30位球員,但比賽時只能登錄12位。本賽季補報名時間為: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12:00

 0705.33

六、比賽服裝:比賽服裝依照最新籃球規則之規定:各隊無論先發或替補服裝,依籃球規則要求一致性;若發生球員服裝不一致,依籃球規則禁止球員出賽。假如欲商借虎尾籃委會球衣,每次須先行繳納「洗衣費」。

 

七、賽程公佈與變更:所有賽程一經公佈,均不得更改;所有賽程以官方網站「http://hwbc.club/」、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9651904763819/」公佈為準,不另行通知。

 

八、球員不得跨組或跨隊出賽:球隊如有不符規定之球員出賽,經發現或經檢舉屬實,即取消該隊比賽權力,其既往成績一律取消,並沒收保證金5000元(3000元)。

 

九、球隊棄權之宣判

(一)在裁判指示比賽開始後,拒絕出賽。

(二)球隊的行為妨礙比賽正常的運行。

(三)比賽開始時間15分鐘後,球隊缺席或不足5位球員。

(四)球隊被判棄權,對隊獲勝分數為20比0,棄權隊積分為0,且沒收保證金。

 

十、本紀秋季盃將紀錄各隊的勝分累計兩場比賽分差贏任一對手30分以上的球隊,下季比賽得自動晉級。假如在推廣組累積二場球賽贏對手30分以上,下賽季自動升級到晉級組;例如在晉級組累積二場比賽贏任一對手達30分以上,下賽季就自動升級參與公開組;公開組則不變。提醒:推廣組另稱:快樂籃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