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11   

獎勵

    虎尾籃委會最近服務到基層機會增加,於是,央請各球隊協助個案增多;我們感謝虎科電機系籃、虎科自動化籃、虎科車輛系籃、虎科資管系籃等四支球隊的協助,讓我們辦理活動時順暢許多;因此,常務委員會決議,以上四支球隊參與週末籃球賽予以免費(5,000元)之外,另外給予毛巾12條、T恤12件、斯伯丁價值950元籃球一顆、價值2,200元的molten籃球一顆、價值1,500元戰術盤一個、價值1,000元的籃球教練專書一本等,我們將在10月5日的2014年台塑杯秋季週末籃球賽開閉幕典禮頒發獎品以茲鼓勵。

 0705.30

推廣籃球與快樂籃球

    最近暑假虎郡杯比賽,跨隊、跨組比賽、資格不符卻參與比賽、服裝不整卻參與比賽個案增多,此處疑似外面菜市場杯賽的壞習慣所致,真讓競賽組與裁判組頭痛萬分;虎尾籃委會呼籲:我們的推廣組是打快樂籃球的,資格不符、身體健健康康卻未滿40歲、年紀輕輕的人都請別來鬧場。

    其次,居於推廣籃球,我們的推廣組與晉級組是要求:打快樂籃球的;因此,假如你是拼命態度打球、假如你是想要每場必勝、假如你們勝分已經達到30分了卻還不滿足等等,請參加公開組去競爭。

    再者,由於基層喜歡籃球,卻缺乏籃球教練指導的球隊非常之多,不論是國小籃球社團,或者國高中的籃球社團、國高中雜牌軍球隊等,都需要各界來共襄盛舉;目前我們協調虎科大車輛系籃到虎尾平和國小,協助他們籃球社團的指導;也協調虎科車輛系籃和虎科資管系籃到虎尾立仁國小,指導他們六年級男生校隊與五年男生校隊等;我們目前還欠缺五個團體的籃球教練,包括虎尾國小校隊、雲林國中排球隊為主的籃球雜牌軍球隊、虎尾東仁國中籃球社團、土庫國中籃球雜牌軍球隊、崇德國中籃球雜牌軍球隊等,期望各界協助。

    我們目標是:基層籃球隊來虎尾籃委會打週末籃球賽是免費,並且,還有人指導、管理他們;因此,央請各個大學系隊派出代表,到這幾個球隊協助指導。然後,我們虎尾籃委會給予大學系籃免費參加週末籃球賽,也提供毛巾、T恤、斯伯丁籃球、molten籃球、戰術盤、籃球教練專書等獎品贈送;期望大家群策群力,讓基層籃球運動更熱絡,讓年輕人從籃球運動裡學習守法、守時、團隊合作等優良習性。

 0705.28

Fervency籃球隊處罰

    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稱虎尾籃委會)2014年暑假虎郡杯週末籃球賽,Fervency籃球隊因為被檢舉有「社會人士」參加;所以競賽組於虎尾國小比賽時,通知當場隊長需繳交3,000元報名費,彼時隊長回覆說:下次比賽時繳交。 無疑,8月16日與8月17日比賽在雲林特殊教育學校時,Fervency全隊無故棄權。

競賽組電話聯絡該隊聯絡人也是領隊李文傑數次,皆未曾接應;競賽組只好以「簡訊」告知,該隊已經構成詐欺罪乙事提醒。

事後雖經該隊家長來電,但是仍然拒絕繳交3,000元報名費與500元保證金;於是,競賽組只好警告說明:一個星期為限,否則移交「審判委員會」處理。

日前期限已屆,該隊仍然未如期繳交3,000元報名費與500元保證金;為此,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主委蔡仁卿、總幹事蔡金順、常務委員陳建成、常務委員徐武雄、常務委員林貴有、行政組副組長李潮豐、競賽組長徐晧剛、競賽組副組長江建忠等)決議執行處罰;領隊李文傑、經理黃聖鈞、教練鍾保頡、 助理教練王宥輔、 管理張勝翰等五位領導人處以「終身禁賽」,其餘球員「禁賽10年」,即日起生效。

該隊球員名單如下:王煒呈、林鈺烜、劉祖易、陳柏佑、林威辰、李培枝、蔡子瑋、黃嘉宇、黃新翔、周立偉、許佑民、陳宏庠、謝依霖、林岳霆、卓君睿、張明勝。

    對於造成許多球隊「沒球可打」,我們深感抱歉;對於他們連保證金都未繳,卻讓他們參與球賽,這是競賽組過錯,我們會檢討。再次向相關球隊說:對不起。

 湖9

埔里馬刺與斗南擎天處罰

   埔里馬刺籃球隊以及斗南擎天籃球隊,雖然都參與「推廣組」比賽,雙方卻不約而同的派出不合格球員,並被檢舉確認;競賽組依虎郡杯競賽規程討論,需各罰款3,000元;經徵詢雙方領隊與隊長意見,審判委員會建議給予自行討論處罰與補償後決議:兩隊各處以罰款1,000元,並需社區服務的在,虎尾籃委會2014年秋季賽裡,去義務指導國、高中球隊一個月。

07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