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1  

虎尾籃委會承辦「2015年立瑞畜產杯」週末籃球賽,將於7月12日(星期日)早上十點,在國立雲林特殊教育學校舉行開幕典禮(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崙里新崙路100號);籃球國手蔣淯安、呂奇旻、周伯勳等SBL台啤戰將,將於開幕典禮後和雲林縣家扶中心籃球隊,進行「公益性質3對3籃球表演賽」。賽後也將由報名參賽的各隊隊長,進行「中線投籃搶現金」、「籃球國手簽名會」等活動。

蔣2

這項賽事由立瑞畜產有限公司與雲林縣斗南鎮新崙社會發展協會共同主辦,中華薪傳籃球協會(虎尾籃委會)承辦,藉為雲林地區喜愛籃球運動人士,提供競賽機會;也在雲林地區的6嘉7青年發展協會、若瑟醫院牙科洪主任、佳冬工業、顏細宗診所、張蓁騏律師事務所等贊助下,提供給熱愛籃球運動的民眾,相互聯誼機會。

呂

2015年立瑞畜產杯週末籃球賽,從7月11日起至9月13日為止,在為期20天的每個星期假日舉行;賽會分成公開組與推廣組,共有近400位球員參加。其中推廣組婦女球隊如虎尾女教聯隊、崇德國中,以及特殊球隊如雲林縣家扶中心籃球隊等,大會13年來都給予免費參加。

呂3

期間也同時進行「籃球裁判培訓」工作,栽培對籃球裁判執法有興趣的人士學習裁判各項事務;從2人制走位、哨音、手勢、規則、記錄台與臨場執法等,然後在基層的推廣組中實習。

周2

過去曾贊助虎尾高中男籃的立瑞畜產薛總經理期望,他主辦這次立瑞畜產杯籃球賽目的是拋磚引玉,希望讓鄉下地方的小企業瞭解:小額捐贈,可以改善社會善良風氣;他呼籲雲林縣企業界抱持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並由此帶給喜歡運動民眾,更多的休閒活動。

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