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世1 

        患不自知多數有三種,其一自我感覺太好,那當然容易不自知;其次,沒有知心朋友,所以儘管缺失蠻大,卻沒有知心朋友會告訴;最後是不識廬山真面目,有知心朋友,他也告訴缺失,可也是,當局者迷卻不以為然。

 

聽世3

患無友則簡單,不與人交、無知(黃佬說是身段)與自視甚高;不與人交活似井底之蛙,當然容易在門縫裡看人。無知比不自知還可憐,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樣去請教別人,他也不知道怎麼樣才會進步等。自視甚高則和門縫裡看人如似,往往會建造一道隔離的牆,拒人於千里之外。

聽世4

無友和患不自知一樣,都是幹籃球教練進步的阻礙。

感謝鄭錦和老師、感謝李鴻棋老師、感謝虎尾籃委會前前後後幹部,以及百萬上千網友。

聽世2

 

當然,更感謝過去和我一齊努力學習籃球的不同年代球員們;沒有你們的投入訓練,就沒有不斷進步的我。

警惕、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