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1   

    雲林縣首創的「鎮長杯」週末籃球賽,11月7日即將在斗南鎮文安國小舉行;這項由斗南鎮公所以及斗南魚市場聯合主辦,也在雲林縣議員吳滄得極力爭取,勞心勞力又不厭其煩協調之下所促成的週末籃球賽,包括文安國小黃校長定國、總務處王主任在教學與公務之餘,猶熱心從旁協助所努力塑成的籃球賽,將於11月8日早上10點在,整修過後的文安國小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

群2

    這項近3/5球隊都是「免費參加」的公益籃球賽,以鎮長杯的名稱論,在彰雲嘉地區來講,算是相當特殊又別開生面的活動;尤其,雲林縣縣議員吳滄得更是積極的在幕後推動,從體育館籃球架整修、球場重新畫線等的經費爭取,比賽經費的招募,比賽場館借用的協調等,都讓我們籃球人感動。

群3

    此同時,在斗南魚市場總經理沈啟得的協調,斗南鎮代表會主席沈暉勛力邀之下,成立「斗南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簡稱斗南籃委會)」;沈主席擔任首屆主任委員之外,斗南鎮公所機要秘書黃怡韶擔任總幹事,然後以斗南鎮地方人士例如雲林縣記者公會理事長黃金郎擔任副主任委員,斗南高中籃球隊教練張勝翔老師擔任教練組組長,文安國小總務處王主任擔任場地組長,斗南擎天籃球隊成員擔任主要幹部及委員,虎尾籃委會培養的裁判等義工擔任工作幹部等等,即將開闢斗南(他里霧)的籃球新天地。

群4

    斗南籃委會除了固定舉辦週末籃球賽之外,以後寒、暑假將固定在文安國小體育館辦理免費籃球育樂營,並預計和陳毅宏代表合作,恢復斗南高中籃球隊的訓練,也期望在文安國小辦理夜間社區大學籃球營等;代表會主席沈暉勛(斗南籃委會主委)高聲疾呼:承接張鎮長勝雄對籃球運動的熱忱,大家共同努力讓斗南人來運動,讓斗南人更健康。

立瑞開幕精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