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1   

時間: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10:00

地點:斗南鎮文安國小體育館

參加人員:主任委員蔡仁卿(常務委員)、總幹事蔡金順(常委)、副總幹事陳建成(常  委)、副總幹事徐武雄(常委)、常務委員賴振興(請假)、常務委員林貴有、教        練組長許義豪(審判委員)、競賽組組長徐晧剛(審判委員)、副組長蔡金華(審  判委員)、行政組副組長李潮豐(審判委員)、裁判組周棋(裁判組)。

 虎2

討論主題一:提請討論2015年秋季賽分組與競賽缺失。

說明:由於晉級組報名隊伍不足,以至將其歸納於公開組和推廣組,進而發生弊害;承佑營造籃球隊球員資格不符(非教師或非40歲以上)、承佑營造與國中球隊因為實力超群而打爆女生球隊以及竹林樓籃球隊裡頭教師球員打人事件等。

議決

一、以後需硬性規劃晉級組,藉以避免再次發生實力懸殊問題。

二、開闢女子組,有二個但書:一是隊數足夠8隊,二是推廣組假如隊數不足,    需將女子組合併,並以小馬刺與老熱火為限(老熱火各球員資格需符合)。

三、以後推廣組就依推廣組「資格」執行,不需加上「教師」字眼之資格;因此,        像承佑營造資格不符就需自動升級。

四、竹林樓籃球隊事件依競賽規程處理;當事者批評虎尾籃委會裁判水準言語確    認後,請競賽組轉達給廖允謙組長。下個球季在競賽規程說明二項要點,一        是打架(打人)就「終身禁賽」;二是沒有參加領隊會議不准參加比賽,並在        領隊會議後請各領隊簽名確認「瞭解內容」,並需到球隊轉達。

五、推廣組是「快樂組」,假如對手不快樂,製造者需到另一組參與;推廣組不    是比較輸贏的球賽,所以「輸分超過25分」,對手需升級到另一組參與。

 虎3

討論主題二:提請討論2016年寒假委員杯名稱。

說明:紀念前雲林縣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鍾峰仁對雲林籃球功勞,就以「2016        年寒假鐘峰仁杯週末籃球賽」;預計在2月第二週開始連續6天假期,當做    裁判培訓實習(請參考鍾峰仁杯競賽規程),也給予三萬元經費。

議決:請跟家屬聯絡確認。並授權由許義豪與周棋負責規劃「杯賽為主」與執行。

 虎4

討論主題三:提請討論2016年裁判培訓計畫。

說明:12/23起至1/7每星期三以及星期四之傍晚1700~1930;給予呂權仁3000   元津貼,全權負責;詳細請參考培訓計畫。

議決:報名費200元收取全權由呂權仁運用;需培訓出至少十位推廣組裁判,含    五位系籃籃球裁判。

 

討論主題四:提請討論2016年寒假免費籃球育樂營事宜。

說明:目前只尋得5萬元經費,還需要約11萬經費,目標在恩主公委員會;預      計從2016121日至24(星期四)為止(假日停止)共連續11

議決:請協助廣為宣傳在雲林縣文安國小體育館舉行,並印製海報。

 虎5

討論主題五:提請討論2016年春季週末籃球賽之贊助者、報名相關事宜。

說明:期望找到主贊助者10萬元經費,然後縣政府、鎮公所、過往主要贊助者      等,最好是六房媽祖杯或主席杯;是否要堅持採取晉級組以及女生組,並將        免費球隊縮減為5隊(依表現較優球隊虎科資管--主要幹部、虎科車輛--主要  幹部、虎科自動化--主要裁判、虎科電子--場地清潔等四隊)。

議決

一、盡力爭取主辦單位「出錢」可以掛名。

二、組別請依提案一進行(需規劃晉級組)。

三、報名費統一提高為15,000元(含大學球隊、承佑營造、竹林樓等)。

四、大學系籃合作球隊盡量以四隊為原則。

五、請在鍾峰仁杯籃球賽裡,邀請50歲以上球隊「免費參加推廣組」。

六、2016年春季賽企劃書請儘快完稿,然後分別呈送給:虎尾區----陳瑞雄議員;斗南區----斗南籃委會總幹事黃怡韶機要秘書,各爭取縣政府10萬元補助款,虎尾鎮公所5萬元補助款。

 虎6

討論主題六:提請討論元旦連假要不要排賽程。

說明:由於參加隊伍推論,元旦連假最好安排賽程,這樣就可以在一月底消化完    畢;否則有可能打到2016年1月底都沒辦法將賽程打完。

議決:可以「消化賽程」為依據進行。

 

臨時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