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be66eb6d675700579824afd3f1ed1.jpg

 

    什麼情況下,你會看到臺灣的籃球選手,會恰到好處又激情的防守?或者在國際賽,臺灣選手在機遇戰為什麼鮮少慷慨激昂?以及在國際賽為什麼臺灣選手都沒有信心?

 

『恰到好處的激情防守!』

    看到美國回臺的年輕小伙子,以及在中國大陸打職籃返國打球的國手們,他們的「恰到好處又激情的防守」,你球迷有什麼感想?

    臺灣本土的教練與球員們,為什麼「教與做不出來」?

    很想知道球迷有沒有答案,也很想知道國家隊教練與國手們的答案!

中3.jpg

『屢見不鮮的系統戰是缺乏慷慨激昂?』

    如果臺灣球員已經比日本、菲律賓等國家隊球員還矮人一截,更遑論面對其他中國大陸與伊朗或澳洲等長人如林的球隊時,「為什麼都只有系統戰」?

    你比對方矮,打系統戰又總是缺乏「效率」情況,為什麼不多打機遇戰?又為什麼不研發「小組的1+12技戰術」?還一直打韓國式motion

    套一句鴻棋老師的話:除了自爽盃以外,就不要出去打國際賽了!

 

『信心十足?』

    什麼情況下,你會看到臺灣的籃球選手,在國際賽的信心十足?    很想知道球迷有沒有答案,也很想知道國家隊教練與國手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