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時間:2018614(星期四)2000~2130

地點:線上討論

主持:理事長蔡仁卿

發言:秘書長徐晧剛、虎尾籃委會總幹事蔡金順(薪傳理事)、常務理事陳建成、常務理事陳泓瑋、常務理事施明燈、常務理事徐武雄、常務理事余仁傑、監事林曉志、總務賴振興(理事)、攝影組沈政賢(理事)、洪主任敦杰常務理事、蘇主任聖賓常務理事、張建彥理事、廖界超理事。

 

提案一、2018年春季週末籃球賽收支明細,請確認。

說明:如附件;目前為止,這個球季贊助款沒有增加,只有豐原張朝勇董事長應允贊助3萬元還沒有入帳;看各委員可不可以幫忙再尋找贊助者。

    其次,委員費收入只有33,000元,不如預期的6~10萬元;當然,還有應允繳費的沈政賢、廖界超、徐晧剛等各3,000元未繳納。也請各委員、幹部再繼續支持。

    從上個月雲林縣縣政府來文答應補助春季賽5萬元,總計公家補助:虎尾鎮公所5萬元、台電2萬元、中油3萬元、雲林縣政府5萬元總計15萬元;但是,這些補助款都要在比賽後,辦妥核銷才能進帳。依目前進度,春季賽還需花費約9~10萬元,缺週轉金5萬元

議決:請常務理事們再協助尋找贊助者。

 

提案二、2018年春季週末籃球賽閉幕典禮,請全力動員。

說明:春季賽閉幕典禮,預定71日下午1630,於老熱火與佳冬工業女籃(全女子組明星隊)友誼賽後,在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行;請全部委員與幹部,著「白底藍邊有領polo」參加。

發言:蔡仁卿理事長--全力配合;

      蔡金順常務理事--可以參加;

      陳建成常務理事--OK

      洪敦杰常務理事--可以參加;

      蘇聖賓常務理事--帶女兒到台中,不克參加;

      林曉志常務監事--盡可能出席;

      賴振興理事--有事忙,假如時間允許會參加;

      余仁傑常務理事--可以參加,其他全力配合;

      廖界超理事--閉幕典禮不克參加;

議決:請全力動員參加。

 

提案三、2018年暑假立瑞畜產盃週末籃球賽舉辦與否,請確認。

說明:由於虎尾國小體育館將在78月做屋頂防漏、燈光改善以及相關修繕等,因此,該校體育館暑假沒辦法使用。其次,由於我們向教育部申請這個盃賽裡的培訓活動,目前只知補助約2萬元;假如加上報名費約3萬元、立瑞畜產公司約補助2萬元等,總經費預算要11萬元亦是不足,尤其還要加上約1萬元的場地租用費。因此,是否繼續舉辦請討論;除非教育部補助款可達6萬元,加上報名費約3萬元、立瑞畜產公司補助2萬元總共11萬元,然後商借虎尾高中二天,文安國小體育館6天,大概就可以辦理。

發言:蔡金順常務理事--協會經費假如不足,贊成停辦;

      陳建成常務理事--停辦好了;

      陳泓瑋常務理事--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蘇聖賓常務理事--停辦與否依大家決議進行;

      林曉志常務監事--休息養生也行,較擔心我們的裁判幹部經驗與素質不足,秋季賽就變成以賽養賽;

      沈政賢理事--贊成停辦,但建議提醒整合畢業後幹部的人力是否足夠,事先培訓幹部;

議決:停辦;並向虎尾鎮公所社會課王課長說明,沒辦法辦理原因。

 

提案四、2018年暑假免費籃球育樂營辦理,請確認。

說明:繼續我們的夢想跟地檢署合作的育樂營,目前確認他們補助9.8萬元(但書是,事後核銷再給錢;所以,預算裡費用需事先支應或告知事後才給);另外虎尾台銀對面的宏碁電腦張純銘董事長繼去年贊助之後,今年再贊助一萬元,土庫蜜蜂工坊只答應贊助類似去年獎品的蜂蜜奶茶。因此,還需要衣服與籃球等贊助者,及現金週轉用約3萬元。

議決:請常務理事們再協助尋找贊助者。

 

提案五、2018年暑假幹部自強活動「參觀威廉瓊斯盃籃球賽」。

說明:有關虎尾籃委會慣例,暑假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幹部,北上參觀國際威廉瓊斯盃籃球賽乙事(男子組71525),還請委員跟幹部們自由樂捐23,000元不等;預定費用約12,000元。

議決:請大家自由樂捐。

 

提案六、2018年暑假畢業生之禮物。

說明:今年幹部畢業生頗多,擔任超過二年的幹部則只有林吉祥乙位,請提供意見怎麼樣贈送禮物較適合(或宴請全部畢業生到色鼎聚餐?)

發言:蔡金順常務理事--視協會經費運作;

      洪常務理事敦杰--建議送禮物加聚餐,我宴請他們好了。

      陳泓瑋常務理事--看協會有沒有錢辦理;

      蘇聖賓常務理事--建議聚餐;

      施明燈常務理事--建議聚餐;

      賴振興理事--看大家意見;

      張建彥理事--慰勞性質聚餐,或送紀念性質東西;

      沈政賢理事--贊成聚餐;

議決71日傍晚1800在虎尾福明路的張家小館聚餐;除畢業生之外,最辛苦的競賽組蔡金華、場地組林育澤與黃群貿、記錄組黃彩菱、裁判組徐晧剛等人也參加。

 

提案七、2018年秋季週末籃球賽,請討論。

說明:上次常務理事會決議通過,秋季賽將公開組與晉級組合併,女子組與推廣組合併,然後濃縮為二大組;依此,就經費與場館、我們裁判水準、人力等四大要項,就綽綽有餘應付,也可以達到我們想要做的「懷抱夢想:基層籃球」。不用擔心經費不足,不用煩惱裁判水準不夠,不用到處碰壁的借場館,不必對那些高中與大學不懂得感恩的年輕人付出,請討論。

發言:陳泓瑋常務理事--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張建彥理事--合併;

      徐晧剛秘書長--公開組與晉級組可以合併,建議女子組單獨續辦;然後,邀請女子組又意願的參加推廣組;

議決:公開組與晉級組合併,女子組單獨舉行事再議。

 

臨時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