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時間:2018810(星期五)1900~2130

地點:虎尾鎮福民路張家小館

主持:理事長蔡仁卿(加底線為出席者)副理事長顏旭懋。

出席:秘書長徐晧剛(請假台中市長杯)、總幹事蔡金順(薪傳理事)、常務理事陳建成、常務理事陳泓瑋、常務理事施明燈、副秘書長徐武雄、常務理事洪敦杰(事先請假上班)、常務理事許義豪、常務理事余仁傑、常務監事許高魁(事先請假在台北)、理事(兼公關組)曾瑋珉、理事(兼行政組)張晉耀(事先請假)監事林曉志(事先請假加班)、理事(兼總務)賴振興(請假)、攝影組沈政賢(理事事先請假加班)、裁判組副組長陳建郡、張雅筑、記錄組組長黃彩菱(事先請假上班)、副組長蔡程彥、競賽組長蔡金華、副組長陳咸任、場地組長林育澤(事先請假國家裁判考試)、副組長黃群貿(事先請假國家裁判考試)、新聘副總幹事陳顯榮老師、教練組副組長賴香玲

 

提案一、2018年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收支明細,請確認。

說明:如附件

  1. 目前為止,這個球季贊助款洪主任敦杰已入帳5萬元,另外豐原張朝勇董事長上個球季贊助1萬元、豐原文山工業社王耀祥經理贊助1萬元等已入帳;看各委員可不可以幫忙再尋找贊助者,以及繳交年度委員費3,000元與5,000等。
  2. 雲林縣縣政府補助春季賽49,970元已入帳;其他虎尾鎮公所5萬元、台電2萬元、中油3萬元總計10萬元春季賽補助款已核銷尚未進帳。
  3. 北港媽祖盃週末籃球賽,張雅筑(協會已歸還)與陳柏菖等人代墊款共12,150元,已向蔡議員秘書告知,回覆是,我們自己處理。

議決:通過。

 

提案二、2018年秋季週末籃球賽閉幕典禮預定2019120(星期日)1600,請動員並配合。

說明:為了避免各委員與幹部理由是「有事情」,所以,現在提前告知秋季賽的閉幕典禮,預定在2019120日下午1600,於老熱火與台南明星隊友誼賽後,在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行;請全部委員與幹部排除各項事務,挪出空檔參加,並著「白底藍邊有領polo」參加。

議決:請修改為開幕典禮,並選在10月份避開連續假日之早上舉行;並建議1014(星期日)早上10點舉行開幕典禮

 

提案三、2018年秋季週末籃球賽舉辦,請確認。

說明:詳細辦法如附件

()立瑞畜產公司王小姐(董事長)回覆不贊助;徵求意見是,繼續以2018年秋季「立瑞畜產盃」第30屆週末籃球賽為名如何?

()虎科飛機系為2018年系際盃亞軍要不要讓他們免費參加秋季賽另外虎科電機系為系際盃前8暫時不列入免費參加秋季賽行列隊伍。

()高中生秋季賽開始需繳報名費每隊需繳納4,000大學球隊每隊8,000

()將公開組與晉級組合併辦理,並以分區循環賽為主;女子組與推廣組單獨辦理、還是合併辦理?

()請競賽組負責公開組報名的鼓勵、催促,請雅筑與香玲負責女子組與育樂營參加推廣組的報名與催促,請常務理事泓瑋(不老騎士與嘉義縣)、理事張晉耀(斗南擎天)、徐武雄老師(斗六市老馬、承陞營造)負責推廣組的鼓勵與催促。

()新的統計軟體,擁有累計功能,以及自動統計各隊戰績表功能,本球季免費使用;由台北沈俊良先生提供,請記錄組與其聯絡。

()預算34.7萬,預定收入贊助23萬;報名費Actitud、王家的魚店、老學校、武神、桐晨、日映順、承昇、不老騎士、斗南擎天等9隊各1.5萬共13.5萬,虎尾高中、忍者龜、兵峰、挺雲林人、MLD、小小兵等六隊各4,000元,共2.4萬元,總計報名費收入約15.9萬元。加上贊助7萬共23萬元,不足11萬元。

()預定還有48萬元贊助進來(包括佳冬工業、台中等),也期望增加24隻球隊報名,如此就增加報名費收入36萬元;然後,女子組與推廣組應該不需要那麼多比賽,所以,這部份的支付約可以省下3~5萬元,如此就約略持平或盈餘一些,再期望,免費籃球育樂營獲得企業與家長認同後贊助。

議決:名稱為「2018年秋季第30屆週末籃球賽」;飛機系免費,其他大學球隊皆以8,000元、高中生4,000元報名費處理;女子組單獨舉行,並將菁英籌組二隊參與推廣組比賽,避免推廣組隊數不足;請各組負責人盡力協助籌組報名;統計軟體委由副組長蔡程彥協助;再請各委員協助爭取球隊報名,以及協助爭取贊助者加入。

 

提案四、2018年秋季免費籃球育樂營辦理,請確認。

說明:詳細如附件辦法

()活動時間:都是星期日,都在虎尾國小。活動時間依序為

()930(虎尾國小)

()1007日、21(虎尾國小)

()1104日、18(虎尾國小)

()1202日、16日、30(虎尾國小)8天。

()辦理時間前述日期國小組0800~1000國高中組1400~1600;總共8天,32小時。教練團以張雅筑蔡金華與賴香玲為主,每時段二人時薪各300;計時記錄人員為小老師,時薪150元,需要照相。

()主要藉由好家庭毛巾的贊助,以及李鴻棋老師的5號小球支援,還有斯伯丁的7號球贊助等,串聯這項活動。

議決:通過。

 

提案五、2018年秋季新加入幹部以及主要四個組長確認。

說明:

  1. 新聘陳顯榮老師(環球科大退休)擔任副總幹事,並協助場地組
  2. 新球季場地組副組長黃群貿(國家C 級裁判)、副組長
  3. 裁判組副組長陳建郡(國家B級裁判)、副組長張雅筑
  4. 計時記錄組長黃彩菱、副組長蔡程彥(國家C 級裁判)
  5. 競賽組長蔡金華、副組長陳咸任(國家C 級裁判)
  6. 教練組副組長賴香玲(國家C 級教練)
  7. 場地組每個月2,000元津貼蔡金華每次返回雲林車馬費補助
  8. 每星期每次執法前,請建郡排班表時提醒場地組黃群貿協助替所有幹部投保意外險(包含育樂營小朋友)

議決:通過並歡迎。

 

提案六、2019年行事曆預算請各幹部編排。

說明:

  1. 寒假要不要辦育樂營、裁判培訓,請提供意見
  2. 育樂營需爭取贊助者(預算至少3萬元),裁判培訓需有人參加(可以邀請徐武雄老師授課的學生參與)預算約3萬元。
  3. 以後暑假固定辦育樂營,其他時間讓幹部休息;寒假辦理裁判培訓,主因有徐武雄老師招攬學員,並且趁機在寒假讓幹部運動。
  4. 各組行事曆預算請在9月底以前送交給徐武雄老師相關行事曆可以參考去年範本
  5. 這裡已經建請縣議員顏旭懋,在縣政府提案,將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固定支出」編入縣政府常年預算,並以每年10萬元編列。

議決:感謝記者組李青晏小姐,協助爭取明年7月暑假的免費籃球育樂營與地檢署繼續合作;另外委請立法委員蘇治芬服務處曾主任繼續協助,爭取台電與中油贊助,以及委託曾主任商請縣議員顏旭懋爭取縣政府教育處,編列明年10萬元支出預算給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

 

提案七、2018年春季週末籃球賽,請檢討。

說明:

  1. 無故缺席與棄權減少很多,可喜現象,請競賽組繼續加油。
  2. 場地器材組的音響,好幾次都是我們老頭自到場提醒,才裝設,才修繕,這需主動改善。
  3. 推廣組參賽隊伍太少提議斗南擎天與育樂營學生參加

議決:推廣組球隊的事,再委請大家協助。

 

臨時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