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09193_633811447027349_3108875668771831808_n.jpg

 

一、參加資格:凡報名秋季富邦金控盃球隊,皆可報名乙位,另報名乙位替補球員(賽季變更球員名單請提醫生證明)參賽球員請隨報名表事先報名(請在姓名之後做記號即可),臨場比賽也請繳交身分證或學生證。

二、比賽辦法:在120秒鐘內先獲得5分者,或者在120秒鐘結束時分數領先者獲勝;比賽過程不停錶(含罰球)。

三、競賽辦法:競賽以單淘汰單循環賽制,也就是季賽55的對手,就是單打的對手;然後,每位球員都最少要打10(10位對手),最後視戰績公開組與晉級組各取前八名晉級季後賽並為種子球員女子組與推廣組各取前四名晉級季後賽季後賽採取單淘汰賽制季後賽共24位選手賽制編配表如后。

四、獎勵內容:以下前六名另贈獎牌乙面。

()冠軍獎金新台幣3,000及彩色運動襪6

()亞軍獎金2,500元及彩色運動襪4

()季軍獎金2,000元及彩色運動襪2

()殿軍:獎金1,500元及彩色運動襪2

()56獎金皆為1,000元彩色運動襪乙雙。

68538823_633811160360711_6158553433935708160_n.jpg

五、競賽規則補充:同季賽內規則;

  ()罰球站位跟正式比賽一樣,然後,假如進攻方罰球不進球,搶奪籃板球可直接獲攻擊;防守方假如搶得防守籃板球,需將球運到3分線外,任一隻腳踩3分線後方可進攻,否則違例

  ()犯規或出界、違例之發球地點,不是都在3分線圈頂區,是在靠近事故地點執行;例如在邊線附近走步,就在邊線進行洗球後開始攻擊。

  ()進攻時間:每位球員每次進攻時間14秒鐘

  ()比賽開始:身高較矮者先進行攻擊(或由裁判裁決),於中圈進行洗球(check ball)後開始,後續則依規則球權輪替;比賽仍有3秒違例、3分球、3分球進算加罰一次、技術犯規等。

  單打5.jpg

  ()比賽結束:沒有延長賽,假如平手時,進行罰球驟死賽,依球權輪替進行先後罰球。

  ()攻守交換:甲方得分需換由乙方進攻(含最後乙次罰球進球),一樣由中圈洗球後開始。

  ()暫停申請:每位球員只可申請乙次暫停,暫停時需停錶,暫停時間只有14秒鐘,攻守即刻開始。

  ()換人申請:比賽過程跟籃球規則一樣,隨規定可更換球員;但是,需坐於更換板凳席,等記錄台鳴笛、裁判召喚、5秒鐘更換完畢;緩慢進場,裁判可裁決延誤比賽進而攻守異位。

  ()團隊犯規:團犯達3次即執行罰球2次,個人3次犯規即犯滿離場(可更換替補球員)

  ()女對打:假如男女對打,男生不能打女生火鍋,否則以「3分球進算加罰一次(可以伸手阻撓,不能打到球無意打到球屬於撥球出界);男生也不能抄女生的運球,否則以打手犯規登記普通犯規乙次;男女對打,男生不能在禁區出手攻擊(含踩線),否則違例對方球。

  (十一)其餘比照最新籃球規則;假如不夠詳盡,由執法裁判決定。

67548214_633811407027353_3751681871818260480_n.jpg

2019年秋季富邦金控盃週末籃球賽無敵單打王」季後賽編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