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文化3.jpg

 

UBA甲一級文化大學男籃:簡名豪』

    108學年大專甲一級第9107學年大專甲一級第8

    簡名豪教練認為良好的球隊文化教練團的分工合作球隊及個人目標明確等是球隊成功三大關鍵

1文化1.jpg

良好的球隊文化

    與陳暉總教練接手文化大學男籃的第一步就是重建球隊文化建立球隊風格;從建立良好的隊內競爭、要求學長以身作則帶領指導學弟、訓練相互協助鼓勵、減少責備等,讓球員即使辛苦的訓練也能團結一心,保持球隊良好的氛圍。

1文化2.jpg

教練團的分工合作

    教練團分工合作、相互信任、取得共識,依照設定目標前進;從球隊訓練執行:技術、體能、戰術、影片分析到傷害復健,陳暉總教練每階段都會與各教練討論進行修正,讓教練團發揮最大功能及效率。

1文化4.jpg

球隊及個人目標明確

    設定球隊目標與球員任務,讓球員了解自己的能力及場上的作用,做自己擅長的事;團隊優於個人,先有團隊合作才有個人發揮。無論學長學弟,能達到教練團要求就有機會留在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