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助者洪醫師1   

若瑟醫院牙科之籌建,係以台中榮民總醫院牙科部發展經驗為基礎,於民國九十年起歷經一年之規劃及儲訓,遂於九十一年七月開始提供牙科醫療服務。

 贊助者洪醫師2

設置十張治療椅,其後積極延攬國內外訓練之優秀專科醫師,充實各次專科的人力,提供牙體復形、齒內治療、義齒膺復、牙周病科、口腔外科、兒童牙科及齒顎矯正之醫療服務。

 贊助者洪醫師3

另特別設置口腔外科、牙周病專用的門診手術室及兒童牙科獨立治療室,也提供口腔外科的病房服務。本科系在醫師教學上備有完善的教育訓練計畫,並積極鼓勵同仁進修研究。

(資料來源:若瑟醫院網站)

 贊助者洪醫師5

    若瑟醫院牙科主任洪敦杰,台中市人,陽明大學牙醫系畢業,曾任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喜愛三項鐵人運動,目前是虎尾籃委會老熱火籃球隊的控球後衛。

 贊助者洪醫師6

聯絡資訊:

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 74 號

預約掛號專線:05-632-5519(代表線)

總機電話:05-633-7333健康諮詢專線:05-633-7333 轉2272 或2275 傳真:05-633-6333

贊助者洪醫師7

 

撰稿:虎尾籃委會記者組組長李青晏;校對徐武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