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雲林縣籃球促進會第二次常務理事會(會議記錄)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632興南里492(長欣利電信公司)6336570


 


參與人員


理事長:陳瑞雄(常務理事)


副理事長:吳岳樺(常務理事)、林家宏(請假)、林宜鴻


總幹事:蔡仁卿(常務理事)


副總幹事:蔡金順(常務理事)、陳建成(常務理事)、徐武雄(常務理事)


總務組長:許育嘉(常務理事)(副組長)賴振興(常務理事)


競賽組長:許義豪(請假)


裁判組長:陳仕弦


記錄組長:趙柏璋


公關組長:林富傑


常務監事:秦發奎


 


討論主題


 一、周末籃球賽既成事實之競賽處置?


()應公佈之競賽結果(例如4536),而非200等之結果;應該依據裁判簽字之數據為依歸。


()替總幹事之政策「背書」,如此卻違反「競賽組」之規定;建議違規球隊給予緩衝;蔡總幹事理由是「他們已經繳錢」。


()修改已公佈於臉書之比賽結果之確認。


議決:授權徐副總幹事武雄發表公告(如附件)


 


二、審議競賽組相關規定:


()球員服裝--依籃球規則一致;請裁判長解釋籃球規則之規定。


()球員證--緩衝期一個月,並公告未繳者,虎尾人杯與秋季賽禁止參加;因競賽規程沒有要求,請競賽組提出可行服務之道。


議決()球衣服裝請裁判組依籃球規則執行;()球員證未能繳交照片者,可當場拍照製作;請全力配合競賽組與記錄組要求。


 


三、雲林縣籃球促進會相關事宜。


()不能加入雲林縣體育會;雲林縣體育會只接受一個單項委員會。


()後續接受贊助事宜;贊助體育運動產業條例,尋求營利單位。


()籌備暑假「虎尾人杯」事宜;鎮公所2萬、地檢署12萬。


()暑假辦理:


1.免費籃球育樂營;利用虎尾國小在暑假期間每星期一至星期五。


2.裁判研討會;虎尾人杯比賽前半段。


3.虎尾人杯籃球賽企劃書(呈給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與地檢署)


4.文宣活動未辦理(繪畫、作文、攝影等比賽)事宜;


5.秋季賽企劃書(呈給縣政府教育處)


6.虎尾國小計時記錄器材需求企劃書。


()其他


議決


  ()建議413(星期五)在長欣利公司召開第一次招募說明會;對象為永安檢驗所、弋果美語、顏細宗診所、張律師事務所、長欣利電信、小又子肉品、立瑞蓄產、助成水電等。


  ()建議427(星期五)在長欣利召開第二次招募說明會;對象為「軍公教」之理事(委員)


  ()建議511(星期五)在長欣利召開第三次招募說明會;對象為「軍公教」之會員。


  ()虎尾人杯」請競賽組撰寫企劃書,並且避開地檢署贊助事宜。


  ()免費「籃球育樂營」,建議在暑假分二梯次辦理;時間建議第一梯次在79日 至13(星期一至星期五),在學生暑期輔導以前辦理。第二梯次建議在開學前辦理,建議在827日 至31(星期一至星期五);以上二個梯次,都建議在早上辦理。


()秋季賽企劃書(呈給縣政府教育處與社會處)與虎尾國小計時記錄器材需求企劃書(已經執行完畢),專案請許義豪撰寫。


 


臨時動議:無。


 


2012/3/24虎尾籃委會公告


    居於虎尾籃委會(雲林縣籃球促進會)留言板故障,以及許多球隊沒有參加領隊會議,因此虎尾籃委會相關要求與規定,許多球隊並不明瞭,進而在虎尾籃委會於310日 、311日 所辦周末籃球賽,出現一些疑慮與紛爭;經323(星期五)常務理事會,召集相關人員進行「審判委員會(理事長陳瑞雄、副理事長吳岳樺、副理事長林宜鴻、總幹事蔡仁卿、副總幹事蔡金順、副總幹事陳建成、副總幹事徐武雄、常務理事許育嘉、常務理事賴振興、裁判長陳仕弦、記錄組長趙柏璋、常務監事秦發奎、公關組長林富傑等,競賽組長許義豪請假)」討論過後,做以下決議:


 


一、尊重競賽組決定、寬恕球隊錯誤行為:競賽組之裁定,審判委員會呼籲各隊予以尊重與服從,如此虎尾籃委會才能夠「繼續進步」;至於部分球隊的錯誤行為,服裝不符合籃球規則要求、球員未能繳交相片以利製作球員證等,居於溝通與新政策問題考慮,審判委員會建議予以寬恕,但是「下不為例」。任何球隊(或球員)再犯,依籃球規則與競賽規程處置絕不寬容。


 


二、原有比賽記錄與結果:該二天之比賽記錄、結果等,由於此乃裁判組,服膺於蔡總幹事仁卿與副總幹事 蔡金順 老師之「行政服務」政策,猶已經是「裁判簽名」之事實;審判委員會對此尊重裁判組對於「籃球規則」之確實執行,並且予以「追認」,請記錄組依此進行相關作業,也請轉知行政組公告。


 


三、追求真、善、美:審判委員會呼籲虎尾籃委會(雲林縣籃球促進會)所有幹部,行事上真的需要「嚴以律己」,藉以追求虎尾籃委會繼續進步的大方向行事;並且,所有幹部需要瞭解:「行政即是服務」的謙虛、和善態度。審判委員會也呼籲各球隊,能對於虎尾籃委會(雲林縣籃球促進會)各組幹部之政策予以支持並遵守;如此,虎尾籃委會(雲林縣籃球促進會)才能夠精益求精,才能夠替各位球員創造美好的「籃球環境」。


 


虎尾籃委會(雲林縣籃球促進會)審判委員會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