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嗯,對不起;先生,那是我「女兒」我已婚!




 


 


 



主啊請賜給我力量我(2)是:「君臨天下」,閒人「迴避」!





 



虎尾周末籃球賽「唯一3分線採取「後仰跳投」且命中的人;


那是我「老婆與女兒」所帶給我的「神力」。



後面那位裁判,請不要用「自戀」的表情執法!





 


喔,66號就是「急停投籃」的代表人物喔;


對啦,我是虎尾籃委會「副主委」,長欣利的吳大哥啦!




 


 


哈哈, 徐 老師「放槍」!


喂,蔡大哥沒禮貌,NBA都會放槍,何況是老徐!


嗯,我是虎尾籃委會「總幹事」蔡大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