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做了許多事,努力的想為自己的「歷史」,留下一些東西。一則,因為2004年心肌梗塞,差一點掛掉去見閻羅王;所以,想在走進棺材前,給自己留下一些東東。



二則,想到自己在籃球所學無數;假如就這樣,把這些籃球的東西「帶進棺材」,不能遺留人間,這就對不起指導我籃球學問的前輩。


    沒想到,一些前輩的「提攜」,讓我有好多機會在籃球教練講習會露臉;於是,人紅就容易遭人「」。



暗潮洶湧裡,暗箭不斷,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都傳遞出來;更甚,在為中華聽障籃球隊「服務」的時候,也屢見不鮮的傷害滿載。貼錢(每個月要向老婆借錢),去教聽障籃球隊的球員,竟然還有543的話;所以,真的是:人不能太紅。人紅是非多,真的是「應驗」了。


    此接二連三的瑣事後我想,拋開教練講習會、中華聽障籃球隊的事,隱居鄉下雲林縣,去為社會體育服務,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只可惜,我這個「不想賺錢的無所謂」,也有些刺激到某些人,更有些斷人財路之嫌;因此,我在虎尾籃委會的義工行為,貼私人的錢,給義工們買東西吃,不想賺錢的舉止,讓一些人吃味。


    然後,不擇手段的言語傷害接二連三,無來由的傷害總是屢見不鮮;只是,奇怪,每每心灰意冷的時候,總是有「貴人」來相助;或者,總會有些人來告訴我,告訴我那些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的話。




謝謝你們,伙伴;我不會被擊倒的!



謝謝妳們,小姑娘們!

我們雖然拿到「全國冠軍」;但是我知道,這絕對不是我們的「籃球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