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喜好籃球朋友參與委員杯:


    我們舉辦委員杯主要目的是,培訓新的裁判,去學習執法標準與決定事情的態度;其次是,希望參加的球員學習尊重比賽的態度、學習團隊的觀念與培養打球的良好運動道德。



    尤其丙組比賽,主要是鼓勵比賽參與,培養打籃球的興趣與享受快樂運動過程;對球賽不要太在意輸贏,瞭解輸球是必須的過程等,就好像你的人生總會「面對挫折」一樣。這組的球賽,絕對是虎尾籃委會經營重點。


    至於乙組的比賽,主要是培養每個人擁有團隊合作的態度,以及打籃球的基本默契與技巧等等;並且,體會、揮霍青春的歲月與精力,鍛鍊你在上課、上班時的體力。



尤其大家需瞭解,在乙組的比賽,非常強調良好的運動道德觀念是指-尊重裁判、尊重志工、尊重別人;包括制服統一,也在比賽中尊重其他隊伍。而有關參與比賽程中,所產生任何的垃圾,當然需回復原狀,不可以因此增加別人的麻煩;假如行有餘力,你就去丙組擔任「義工」,去指導那些未成年的青少年打球,擔任他們的教練等等社會性義務的工作。



最後,提醒各位球友需瞭解:虎尾籃委會這些「義工」,平時付出了很多心力,甚至這些培訓的裁判,是腳踏實地認真學習;因此,當你們來參與委員杯(甚且周末籃球賽等),這種沒有收費的球賽時,你們球員自己檢討了沒,你們「盡了多少義務與責任」?你不能沒盡義務、也沒盡責任的說些「顛倒是非」的話;所以,你須瞭解,很多時候要對「你自己負責」!



由於虎尾籃委會是間「小廟」,球友裡假如有些身手非凡的人;因此,建議你們到別的地方「優秀場館」去和優秀球員競技。切記:虎尾籃委會所辦的球賽,向來都不是以「競技為主」;麻煩大家告訴大家。


讓我們一起渡過快樂的運動時光;也期望每個參與籃球運動的人共同努力,那是經過一些歲月之後,你會變成虎尾籃委會的領導人。


虎尾籃委會總幹事


蔡仁卿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