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許多球友,在周末籃球賽裡,面對一些執法裁判的「公正性」提出質疑,這無可厚非;但是,從今天開始,你對裁判有什麼意見,請到虎尾籃委會的「裁判與規則論壇」,去開闢具體的問題與內容。尤其,幾位自認為「懂規則」,卻從來沒有接受過籃球裁判訓練與教育的球友,或者各球隊教練等人皆然;虎尾籃委會的裁判與規則論壇,那裡設置「有所針對性」的討論,甚至是對虎尾籃委會裁判的「指教」等,我們都相當歡迎。


假如,你只要在「留言版」提出簡單裁判問題,當然可以;但是,一定要「具名」。不具名的「批評」,從今天開始,一律視為「毀謗」並即刻刪除;虎尾籃委會副主委張律師,也將會依你的「IE位址」提出告訴。


再者,提醒各位,虎尾籃委會自創會以來,我們都是「光明正大」的社會團體;請大家不要用「小人之心」,去看待虎尾籃委會的所有「義工」。儘管,你的週遭有可能都是些骯髒與齷齪的人;但是,切記:虎尾籃委會的所有人,並不是像你們週遭環境人士一樣。


    例如,你們視之為「偷秒」的行為;細心球友難道沒有發現,「時薪50」記錄台,其實是:坐太久、忽略了。偷秒和忽略這二個「形容詞」,那是天壤之別;圖利和,不大情願去做記錄台的「義工」,更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尤其,各位球友99%以上,根本沒有受過「專業裁判訓練」;對於什麼叫犯規、什麼叫違例等,和「理論實務」有迥然不同的差異。


    最後,感謝各位球友對虎尾籃委會的「期盼」;當國內任何一個層級的「籃球裁判訓練」,都只有二天就草草結束的時候,我們虎尾籃委會卻做了超過「六天的紮實訓練教育」。所以,假如你認為虎委籃委會的執法裁判,和前一個球季比較,沒什麼進步;我以裁判研討會的主考官對你說:放你的€℃¥,別睜眼說瞎話!


因此最後提醒,球友說我們虎尾籃委會的裁判「不夠水準」,我們還會虛心接受;對我們有些「激勵」,我們也能夠坦然面對。但是,請你具名;因為,這是對一個「不以盈利為目標的社會團體」,最恰當的建議。尤其,還是提醒你:我們虎尾籃委會的人,絕對都是:光明正大;請不要以「小人之心」去看待我們的裁判、記錄台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