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8  

虎尾籃委會承辦「2015年秋季立瑞畜產杯」週末籃球賽,這個14年來的第27屆籃球賽,將於10月24日(星期六)十點,在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經歷14個年頭後,虎尾籃委會累計提供超過一萬場次的籃球賽,也提供超過28萬人次參與的籃球賽,並且至少提供450支籃球隊免費參加的籃球賽,這是個與眾不同的籃球賽。賽後將由報名參賽的各隊射手,進行「3分球投籃搶現金」、「有獎徵答斗南鎮公所聯隊對抗老熱火籃球賽等活動。

新1

這項賽事由「立瑞畜產有限公司與雲林縣虎尾鎮公所」共同主辦,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虎尾籃委會)承辦,藉為大雲林地區喜愛籃球運動人士,提供運動機會。2015年秋季立瑞畜產杯週末籃球賽,從9月26日起至2016年元月31日為止,進行為期長達四個月的活動;賽會分成公開組與推廣組,共有近750位球員參加。其中推廣組婦女球隊如虎尾女教職員聯隊、虎尾科大女籃、中正大學女籃、台南太子國中女籃、台中中興大學女籃、北港中國醫藥大學女籃、雲林科大女籃、環球科大女籃、崇德國中包含校隊在內的五支球隊,以及特殊球隊如雲林縣家扶中心籃球隊、台中市聽障籃球隊等,大會14年來都給予免費參加。

新3

子女過去曾是虎尾高中男籃的,立瑞畜產薛總經理瞭解,籃球隊是個「很好的教育場所」,因此期望,藉由辦理立瑞畜產杯籃球賽引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藉以改善社會不良風氣;他呼籲雲林縣企業界取之於社會,可以回饋社會,並由此帶給喜歡運動民眾,更多的休閒活動。

新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