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假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簡稱虎尾籃委會)委員杯周末籃球賽,即將於100716(星期六1400)於虎尾高中、虎尾國小二所學校體育館同時開打,並連續九個星期假日總共十八個周休假日舉行。本項賽事由台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導,虎尾鎮公所主辦,虎尾籃委會承辦,虎尾高中與虎尾國小共同協助辦理;有關球賽資訊,請上「虎尾籃委會:http://hwbc.miroko.tw/」網站瞭解。


這項賽會主要在於,響應虎尾鎮內愛好籃球民眾運動之需求,提供一般民眾在假日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進而獲得情緒發洩、疏通不良犯罪企圖管道;並且藉由籃球比賽,結識健康善良民眾,避免受到毒品誘惑誤入歧途。也在引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同時,輔導女性、聽障、中老年人等弱勢團體,參與社會大眾的健康活動,促使社會更健康、更和諧。


虎尾鎮長林文彬上任以來發現,虎尾地區愛好籃球民眾為數可觀;包括他在選舉前到各地籃球場拜票,都看到像虎尾科技大學戶外籃球場塞滿了青少年。本身也喜歡運動、經常從事慢跑的鎮長,看到虎尾籃委會努力耕耘這項公益活動,毫不猶豫答應虎尾籃委會的邀請,將這項賽事承攬;也期望這項和雲林地檢察署合作的賽會,能夠藉此改善大虎尾地區的籃球風氣,與提升虎尾地區的籃球水準。


本次委員杯總共三十一隻球隊參與,分別在競技組與休閒推廣組尬球;對於籃球有興的民眾,可以在每個星期假日到虎尾高中、虎尾國小參觀。詳細賽程等資訊,也請上虎尾籃委會網站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