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523(星期一)」傍晚以前,假如沒接到書,請到「留言版」告知,謝謝!



 


    籃球教練專書」已經印刷完成,也已經寄送到我手裡;因此,我在星期五(21日)已全部將「預購者」的專書寄發出去。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專書」全部的相片,都因為「模糊不清」,需要重新找模特兒再拍攝一遍。鄭錦和老師也希望,趁機把書內的「文字內容修改」;因此,此書大約還需要花費23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


所以,很抱歉的是,已經「同時預購這二本書」的讀者,也就是同時預購「籃球教練專書」、「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專書」的人,我們將「退還500元款項」,就當作籃球教練專書以7折販賣給你;在此,向你們說聲抱歉。


至於,先前已經預購的讀者,因為「延誤」而要「免費」送你們「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專書」的事;現在也因為此書難以如願出版,因而,我在此做項權宜措施。一、日後出版「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專書」時,會再適時「補寄給你一本」;並提醒你,切莫預購此書。也由於二、你的資料,我都有存檔;因此,預計在二到三個月後假如如意出版,我將會儘快寄發給你。


 


籃球教練專書」即日起謹能以9折販賣,也就是需要匯款900元,而且,我們都不在各大書局販賣;欲購買的讀者,請匯款至「徐武雄」戶頭,帳號:065-004130609臺灣銀行台中健行分行,並請註明匯款者姓名,以利事後確認;假如沒辦法在匯款附上匯款人姓名,請到部落格留言版留下匯款相關資料以利事後查詢。緊接著,再請已經匯款的讀者,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版」用鎖碼方式,將書籍欲寄交的「姓名、地址、電話」貼在留言版,以利新書寄交。請讀者們大家告訴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