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張建彥


文字:純屬虛構、博君一


 


 


大成商工3號:看我的「跳投」。


FATC士官長陳榮義:饒了我吧,「我投降」。


FATC睡主任:看我雙手張開的「大鵬展翅」。




 


 


0號:等一下我「請大家吃飯」!


14號:啊,我要吃「薑母鴉」!


坤德:我中樂透,我「付錢」。


榮男:嘿阿德你小心,我是「」了三天,幾乎可以「30」薑母鴉喔!




 


 


※※(雨柔?):我是飛機系的要上籃,請會「飛天」的你走開!


7號飛天:艾,我「快閃」!


8號品君:飛天,你怎麼「重色輕友」?




 


 


巾盅槳」最佳男主角,馬刺隊7號:飛天神人;


也是「轉角遇到愛」罪傢楠煮矯。


裁判:氣死我了,竟然還有長的比我帥的籃球員!


艾,害的我裁判雖背負「中正大學校隊」的英名,


但是,還是沒辦法和他比擬;哼,你給我「記住」。


學弟,你們不要來,我自己和他「解決」就好。




 


 


我是虎尾高中的,我現在在「示範」怎麼樣上籃。


虎科大光電:先生、先生,請不要把籃球從籃框上「拿下來」!


籃板:就是那「一道光」。


籃球:請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